正文

如何删除.svn文件下text-base文件夹2010-04-19 20:3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0951.html

分享到:

 
今天在删除资料时,发现.svn文件下text-base文件夹无论如何也删不掉。


方法一:

              只好剪切 .svn文件夹,移到其他地方,然后再删,一切就都OK了。

方法二:

              卸载svn。

方法三:

             新建文本文件,输入以下内容,改为.reg后缀,双击运行,加入到注册表信息中。右键就会出现Delete SVN folders的选项,可以清除SVN的文件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Folder\shell\DeleteSVN]
@="Delete SVN Folders"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Folder\shell\DeleteSVN\command]
@="cmd.exe /c \"TITLE Removing SVN Folders in %1 && COLOR 9A && FOR /r \"%1\" %%f IN (.svn) DO RD /s /q \"%%f\" \""

 

阅读(7661)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