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有儿女》刘星经典台词~~笑死啦!!2010-03-28 16:5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50838.html

分享到:

1、刘梅:孔子的老师是谁? 刘星:钻子,没有钻子哪来的孔子呢? 

2、刘星:我郑重的承诺! 小雨:我隆重的不信! 

3、刘星:小雨,你说咱俩是好兄弟吗? 夏雨:那当然啦!“流星雨”说的就是咱俩! 

4、刘星对夏雪说:等你看见大猩猩之后,你就知道你的两个弟弟长得多么的帅了! 

5、小雪同学:我找夏雪! 刘星:请问贵同学贵姓找她有何贵干? 

6、妈妈:嘿,我真不该生你这个不懂事的 刘星:谁要你生了??经过本人的同意了吗?? 

7、林凡(激动的):你就是那个可爱的,夏雪的弟弟? 刘星(傻笑着):我就是那个夏雪的,可爱的弟弟。 

8、刘星:我顶着压力上了这么多年学都没离家出走,你们不觉得我很坚强吗? 

9、在刘星班上的足球赛,小雨小雪夏东海刘梅为刘星加油喊道“刘星的班加油!刘星的班加油!” 

10、小雨:他们要再不和好,我就吃一百个冰激凌,自杀! 刘星:他们要再不和好,我就玩一个月电脑,我累死自己! 

11、刘梅:我可以进来吗?刘星:不可以夏雨:你怎么不让妈妈进来?刘星:不让她进来,她呆会还会进来。门开了—— 

13、刘星:刘星二号,瞧这名起的,跟杂交水稻似的! 

14、小雪:我叫夏雪 小雨:我叫夏雨 刘星:我叫下冰雹 

15、刘星:爸妈,要是有个人死乞白赖的非要找你们去跟他谈谈,你们去吗? 夏东海:谁要找我们谈谈啊? 刘梅:病人? 刘星:不是,是……我们班主任…… 

16、刘星抱着本书说:“在厕所的时间长短不能代表这人是办大事还是小事。” 

17、刘星:搏击长空的雄鹰是不会羡慕被表扬的小鸡的! 

18、夏雨:只许姐姐放火,不许弟弟点灯! 夏东海:不准乱改成语!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夏雨:但咱家只有姐姐没有州官! 刘星:你凭什么这么说我们呀!你比谁都过分! 夏雨:不听爸爸妈妈的话! 刘星:你一进门就给我们俩下马威! 夏雨:而且还交男朋友! 刘星:而且还把男朋友带家来! 夏雨:还两次! 夏东海:能不能留个频道也让我们说两句啊! 刘星:跟她相比啊!小雨送小妹妹一根鸡毛,算得了什么啊? 夏雨:对,刘星贪玩算得了什么啊! 刘星:真是的!小雨吧!(飞吻)算得了什么啊? 夏雨:对,刘星的二分又算得了什么啊? 刘星:我们才是好孩子! 夏雪(尖叫):我要和你们这两个小坏蛋决斗!! 

19、(半夜)刘星:妈,你能给点资金吗? 妈妈:干吗? 刘星:(摸头发)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绿的,再交一个女朋友。 妈妈:你敢—— 刘星:为什么小雪就能找狂野男孩,我就不能找我的野蛮女友啊?! 妈妈:你要敢找野蛮女友,你就会发现你有一个又狂野又野蛮的老妈!!! 

20、夏东海:你说怎么办?刘星:还能怎么办呀!夏东海:你想怎么办哪?刘星:这么办呗!夏东海:你到底是打算怎么办?刘星:还能怎么办呀!就这么办呗!夏东海:我跟你说点中国话怎么这么费劲呀!!! 

21、小雨:饿了吃,吃了饿,饿了还得吃吃了饿,饿了吃,吃了还得饿刘星:不对不对,你还唱少了一个环节小雨:哪个环节呀?刘星:听着啊(拿起筷子很有节奏地敲桌子)饿了吃,吃了拉,拉了还得饿吃了拉,拉了饿,饿了还得吃 

22、刘星和小雪都趴在饭桌上睡觉,这时刘梅过来,拽起刘星的胳膊。 刘梅:你看看表,这才几点哪,就睡了。 刘星:我昨晚上没睡好。 刘梅:又玩游戏机了吧? 刘星:没有。 刘梅:那就是上网玩了吧?? 刘星:没有。我想关于考试的事呢。 刘梅:考试的事?你考试又没及格? 刘星:还没考呢! 刘梅:那就是想想怎么作弊? 刘星:你怎么老把我往那坏处想啊!! 刘梅:让我往好处想你也得给我机会呀! 

23、刘星说的:“爸,小雪在班里的外号是大姐。” 爸爸:“这怎么了,你们之间起外号很正常啊.” …… 刘星:“可问题是,她们班还有一个男生外号叫‘大哥’” 爸爸:“那按你这么说,你们班同学都叫你叫猩猩,是不是还有一女生叫狒狒啊?” 

24 姥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夏雨:吃苦就可以骑在别人头上吗? 

25.夏东海:你来讲讲窦娥的故事.  刘星:窦娥?我不认识啊!  夏东海:你不是整天说你比窦娥还冤吗?  刘星:窦娥,是我国历史上最冤的一位妇女…… 

26、 爸爸出差晚上没有按时到家,妈妈让小雨打他手机,打完后.. 妈妈:谁接的电话? 小雨:一个女的.(众人紧张)"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27、小雨说`妈妈我要吃冰淇淋。 妈妈:又吃?这么胖了还吃 小雨:美国的小孩就天天吃冰淇淋 妈妈:所以美国那么多胖孩子,你呀,就欠你们老师也带你们去跟山区儿童手拉手去 小雨:什么意思啊? 刘星:意思就是……不让你吃冰淇淋 

28、 一家人吃晚饭,刘梅端上有特制秘方的小肉饼.   刘星边往大伙的碗里放饼边说:"老妈一个我一个,老爸一个我一个,小雪一个我一个,小雨一个我一个.我再来一个!" 刘梅:"合着这么多肉饼我们一人一个,剩下的都是你的了?!"

阅读(1629)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