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推荐时钟软件2009-04-11 09:1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42098.html

分享到:

时钟日历] Atomic Alarm Clock(替换系统任务栏时钟)5.85多语言绿色特别版

该程序是 Clock Tray Skins 的姊妹软件,具有 Clock Tray Skins 的全部功能,可以替换/扩展 Windows 自带的任务栏时钟,显示的时间更加详细,包括月、日、时、分和秒,及日历显示、时区等,界面漂亮,支持换肤、时间同步,还具有提醒功能等。
皮肤下载:software.com/drivesoftwareskin.html">http://www.drive-software.com/drivesoftwareskin.html
修正了星期显示方式中选项颠倒的错误;
+修正了根据国际原子钟校正时间后标签显示不正确的错误;
+闹钟设置出错的问题。
保留闹钟参数显示时的部分单词,不作汉化,被非标汉化过渡搞崩溃的了……:

注:
1.时区前缀只能输入英文或拼音,不显示汉字!

SN:CAOY-PWJS-YNHU-XKDJ-QUMV

阅读(158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