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utoCAD常用技巧2008-09-05 10:5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38101.html

分享到:

1.改变范围:格式,图形界限,之后用zoom命令

2.F2命令文本窗口,AutoCAD2007中ctrl+9打开/关闭命令行窗口

3 关于捕捉设置,除了捕捉端点以外,可以设置捕捉设置节点。这样可以如果要等分线段,可以用点来定数等分,然后捕捉这个中点。捕捉设置,可以在最下面的工具栏,在“对象捕捉”上右击,选择捕捉设置即可。

 

4/双击中键,可以自动全屏显示图形,尤其是当图形被放缩不见的时候特别有用。

阅读(160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