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考研初试成绩分析2008-03-07 12:2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33222.html

分享到:

初试成绩已经下来,我想有必要公布一下,尤其是那些长期关心我的人。

 

数学146 , 英语82, 政治83, 专业课126,总分437

 

首先自我评价一下下,数学出乎了意外,可能是错了道填空题,我考后估计最多就140,没想到还是超出。上天真是有眼,我高中三年多少次数学夺魁,都没拿到这个分数。可能是高中平台不够。现在武汉理工提供给我一个更高的平台,完成10米跳不是问题。感谢whut!感谢gis!

 

英语表现不俗。可我知道自己贡献与努力不多。我还记得从考研复习起英语我花费的精力很少。其实一看到英语成绩我就不自主想到了大学英语老师和那位南开学姐。她们给予我的帮助真是太大。虽然她们都是女性,但是我相信女性所给予的鼓舞动力与男性给予的竞争压力是可以媲美的。

 

政治还行。毕竟题比较简单。没有什么过多的评价。就是想起自己学习政治的时候都能很有激情,自信又增加不少。happy,high,hysterical,一直是我认为看书的3重境界。

 

专业课考得真是失败了一些。卷子改的如此松,考研复习的时候所花费的精力也是最多的,作为正宗GIS学生,竟然这门课考得如此不如意。当然我是与其他gis类考生比较。

 

另外今年高分相当多,除了提线之外,复试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虽然我砝码不少,但那顶多是好装备罢了,关键还在于打怪升级,提高经验。

 

恭喜whut的gis考研学生们取得佳绩!


恭喜我徒弟 385 高分!希望复试顺利!

阅读(2954)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