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题检验真有用2007-10-03 12:4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29824.html

分享到:

想想10.1 以后,也该做做数学真题,特地去上了一次自习,花2个小时检测以下数学水平。

一检测不要紧,平时训练中没有发现的毛病都出来了。比如公式记得不牢,计算能力不够,技战术不全面,解题不够灵活等等。

最垃圾的就是常识错误。做一道物理积分题目的时候,竟然连压力公式中的h含义都搞错了。我误以为是从水底到那点的距离,并且还以为是答案搞错了。然后问了同学才恍然大悟,我这才明白什么叫恍然大悟(犯了常识性错误然后还唧唧喳喳的找人理论,最后终于一拍脑袋大呼自己傻逼)

真题真是很管用,希望考研的战友们拿出100%的精力来研究,这是成功的砝码啊!

阅读(249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