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据报三国英雄火锅店......2007-07-15 19:5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27541.html

分享到:

据本报记者刚才发回的报道,昨日在江城武昌区的三国英雄火锅店上演现代版三英战吕布。

三国英雄火锅店店名独特,每天晚上座无虚席,并且最大的特点提供免费啤酒和饮料,自然吸引了不少火锅和啤酒英雄。这也正是店主开办火锅店的宗旨--“煮酒论英雄”。昨日半晚,4名青年鱼贯而入,坐在了一个靠窗台前。本不引人注目,后来看到酒瓶和饮料空瓶不断增加,才引起本报记者和服务员的关注。

4名青年中一位温文尔雅,多次让杯,面色绯红,让人不禁联想刘备。另一位神态自若,羽扇纶巾,大有关羽风范。还有一位面色狰狞,略带凶相,霸气十足,可与张飞媲美。不过这三位与最后一位比起来,确实不算什么。且看他,皮肤洁白,满面春风,不过在觥筹交错之间却显得熟练老道和游刃有余。时常手举3杯,以一第三,确有大将风范。

本报记者很是好奇,于是决定一直观察。就在其他客人都已经饭饱离去时,这4位竟然仍然在高声叫嚷,丝毫没有停下之意。再过了一段时间,只看到刘关张三人面露哀求之色,似乎请求吕布停战。吕布哪肯停战,举手示意再来2瓶。三兄弟没有办法,只得迎战。紧接着,就在张飞与吕布酣战之时,关羽使计于刘备,让他速与店主交流,就说:吕布已醉,赶紧催促,马上关城门(打烊)。店主说了一句:顾客是上帝,除非自愿离去。此计作罢。

刘备顿时怒火攻心,对吕布说了一句,”来日我与你决战,舍命陪君子,有我二弟与三第作证,其他任何人不得帮忙,今日休战,如何!“ 只听吕布一声大喝:“好,今日作罢,来日再战!”关,张窃喜,速结账离去,扶刘备回房。吕布不知所综。

本报结束。

p.s 上面那4名青年就是我们寝室的几个哥们。

阅读(304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