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VC6.0的一个小bug2007-07-10 15:5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27450.html

分享到:

vc6.0的bug多的不得了,已经发现很多了,我想可能是和底层相关的原因。比如什么与杀毒软件不能兼容,stdafx。h错误等等。

我今天无意中也发现了一个。就是一个简单的调用domodal。运行时出错。调试了一遍。发现就是这句出问题。大家应该知道,这句以后应该马上进入oninitdialog,可是就是没有进去。也就是说 这句系统自带函数出现问题。 这简直不可能!

后来经过多方尝试,终于发现了其中的奥秘。有时候,当编译器发现错误时,编译器的报错功能会出现问题。这个时候你就会想当然的认为可以运行。可是运行的时候却无端出错。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很简单。切换到fileview视口下,点击右键,clean(清除debug里面没有用的问题),在编译一次,你就会发现编译器提示你的错误了,这个时候编译器的报错功能才恢复正常。

阅读(396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