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版本的软件未必好用2007-07-02 22:3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27288.html

分享到:

以前听说软件一定要随时更新,否则就失去生命力。现在我知道这句话是有条件的,似乎只是针对那些杀毒软件,因为他们要不断更新病毒库。

不久前看同学装了adobe reader 8.0 ,于是自己把心爱的经典adobe reader 7.05卸载了,重新装上了8.0,界面是好看多了。但是问题多多。比如以前的某些pdf缺页了,还有根本就打不开的,更可恶的是每次打开老是要下载更新什么东西,感觉还不如7.05,于是卸载了重新装上了7.05.

软件更新后应该向下兼容。但是现在完全做到这个的真是很少。就连office系列也很难。微软在这方面应该算前沿的了,可是他们也有技术问题。所以我想和大家说,不要盲目追求新版本,新软件,其实越经典越好,我现在没事的时候就收集一些比较经典的软件,好用,免费,并且功能多。

阅读(269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