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试飞英雄李中华先进事迹报告会听后感2007-04-18 12:0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24978.html

分享到:

传说中的第三代战机歼10让中国空军进入世界先进水平,而首架的试飞更是相当重要和危险。李中华做到了!

他好像是试飞空军的一个副团长,却被国家誉为“思想和技术双过硬的高素质军人”,这样的荣誉是至高无上的,并且还被奉为07年第一个先进个人事迹在祖国大将南北宣传。我所在的大学是武汉空军一个常驻基地,并且学校还培养空军国防生,理所当然的 这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们学校举行!

报告会顺利召开。虽然套词很多,但是有些地方依然令人感动。举2例和大家共勉。

1。李中华的妻子潘冬兰发言时说:“我曾经在结婚前问过丈夫这样一个问题,到底是爱我还是爱试飞?他是这样回答的:‘我只能这样说,失去你我会痛苦一生,而失去试飞,我的生命会失去意义!'"

 

2.李中华这样感叹自己的试飞事业:“作为一个军人,使命永远高于生命!”

他的先进事迹还有很多。我相信这不是一次造星运动。军人是造不出来的。李中华本人46岁,可是给我们演讲时的话语,口气俨然像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军人。

我期待中国的空军能够取得更多的成绩!

阅读(451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