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大学生英语竞赛好多题啊2007-04-15 13:2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24905.html

分享到:

这次竞赛改变了以前的风格,分为ABCD四个等级,我属于非英语本科生C等。今天我考了,题目不是很难,大概和4级差不多,好像比4级还低,不过有个问题就是题目太多了,总分150,听力30(类型好几种),阅读40,单选,智力测验,翻译,小作文和大作文,完型等。我自己都记不清楚了。

我知道智力测验我肯定搞不定,并且也只有5分,所以干脆先不做。我快速的做完阅读,单选,写大作文,然后写了小作文。还有5分钟的时候,还有智力测验没做。当然也没有时间去检查一遍了。只好随便看看智力测验的那些图形,数字,找规律,找呀找呀找规律,最后胡乱猜了几个。

我感觉初试就是考题量,而复试就好考一些需要理解的东西了。

阅读(427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