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U盘中毒了,services.exe2007-04-02 22:1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yuqiexing/24566.html

分享到:

U盘突然打不开了!里面有很重要的文件。这真是郁闷。我今天就碰到了。症状很简单,就是双击打不开,右击也打不开。

 

没辙了。杀毒,用金山,杀了半天也没有一个毒。后来只好格式化了,就ok了。

等我拔下U盘再插上的时候,症状又来了。这下真没辙了。只好用最厉害的瑞星了。杀了还真有效,就是services.exe病毒。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病毒。

等晚上再插的时候,症状又出现了。这次又用瑞星杀了几遍,没杀出来。就在我没有办法打开的时候,突然右击看到AcdSee浏览的选项。立即点击,找到文件了!先复制出来。这个时候我也看见了隐藏文件services.exe,于是像看到仇人似的,立刻删除。过了2秒,它又自动生成。我算是领教了病毒自我复制的功能了。可是它为什么能自我复制呢?

 

在室友阿亮--一级排毒大师的指点下,我终于在进程里发现了这个可恨的exe。结束进程,然后格式化,终于解决了!

 

好开心啊!

阅读(305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