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大校长许智宏的话----很有深度2008-11-16 21:0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iamben250/39420.html

分享到:

北大校长许智宏的话----很有深度 (2008-11-16 10:44:58)

我是学植物学的,我更喜欢植物的多样性,喜欢北大校园里的丰富多彩的生态气息。我觉得大学是个花园,应该为同学们的成长,为老师的成长提供最好的土壤。同学们是各种各样的植物种子。你们也许会长成参天的大树,也许长成非常不错的一个灌木,也许是各种非常漂亮的花草,也许是默默无闻的路边青草。但是大学应该根据每一个同学的情况,提供最好的成长条件。我想如果能做到这样的话,这个大学就是成功的。

 

——许智宏

阅读(2242)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