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复数运算之一2008-11-14 20:53: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iamben250/39392.html

分享到:

从今天开始,打算每天花大约1小时的时间,学习vb的算法知识,虽然都是基础的知识
但是希望把一些vb编程的高级技术运用到其中,借以提高一下。
   主要参考的书:visual basic 6.0 常用数值算法集 (校图书馆)
C语言数值算法程序大全(同上)
Visual basic 2005技术内幕(自购,图书馆也有,建议购买)
使用的编程软件为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已升级值SP1,安装了Net.3.0)
操作系统:XPSP3
编程语言Visual Basic 2005
    可能用到的VB知识有:值类型和引用类型的区别、类和结构的区别、字段和属性的区
别、运算的重写、接口的概念等等,暂时想到的就这些。因此如果您从来没有接触过vb及
其它编程语言,希望先找本书看一看。因为vb的语言比较简明,所以一般大家都能够看懂
。呵呵,这句话是针对比我还小的小虾米说的,鼓励一下,大虾们不要误会。
     所有内容,除了在这里第一次公开,可能会同步发到我的未名文集里,以及我的Blog:
iamben250.programfan.com.欢迎大家访问。
     希望,我能够坚持下来,毕竟作为爱好,希望自己不断地有所收获。
     如果,你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联系我,先在这里表示感谢。

     今天,主要写一下基本的思路。
     编写一个结构,来表示复数
     确定结构的属性和字段用来表达复数及其运算的结果
     复数的加减算法
     复数的乘法
     复数的除法
     复数的开方
     上面是基本编程,考虑算法比较多。下面的属于高级部分,对上面的进行优化或改
写:
     处理用户的输入
     改写运算符
     实际的运用
     总结。


嗯,就写到这里了。要务正业了,课程比较紧啊。

阅读(2476)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