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周到的警告标语 【转载】2008-09-17 22:0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iamben250/38331.html

分享到:

最周到的警告标语 【转载】

 

     1997年,密歇根诉讼滥用监察组织(M-LAW)开始举办一项比赛,以揭露那些无聊的诉讼,以及人们对可能的无聊诉讼的关注,是如何引发了一种新的文化现象:愚蠢的警告标语。


 


  你可能听说过关于一杯打翻的咖啡的诉讼。但是,还有许多其他愚蠢的诉讼,所涉及的都是人们不太注意的产品。例如,你是否知道有人起诉一家生产篮球网的小公司而得到了5万美元,理由是他在扣篮时牙齿卡在了网中,而他认为该公司应当为此负责。产品制造商们在听说这样一些令人气愤的诉讼案之后,决定将一些常识性的警告标语贴在他们的产品上……“只为以防万一”。


 


  多年来,密歇根诉讼滥用监察组织收到了世界各地发来的成百上千条警告标语。该组织会核查每一条标语的真实性并挑选出年度“五甲”,之后再由收音机听众选出前三名。
  
下面列出了前八届比赛中的一些优胜标语:


 


  ●贴于一款婴儿车上的警告标语是:“折叠前请取出孩子。”
  ●一款顶端为三叉钩形的铜制鱼饵上的警告标语写着:“吞食有害。”
  ●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儿童踏板车上的警告标语为:“该产品使用时会移动。”
  ●一款洁厕毛刷上的警告标语是:“请勿用于个人卫生。”
  


 


 


 


       ●一款宣称可用来“混合、搅拌、剁碎以及切丁”的电动手持型搅拌器上的警告标语写到:“切勿在产品运行时候从刀片下取走食物或其他物品。”
  ●一款可以通过几种不同的方法量测人体体温的数字体温计上有这样的警告标语:“一旦用于肛门量测,不应将该体温计再用于口腔量测。”
  ●一款家用熨斗警告使用者:“切勿熨烫正穿在身上的衣物。”
  ●一款吹风机上的标签上写着:“请勿在睡觉时使用吹风机。”
  


 


 


 


       ●一款木匠用的电钻上的警告标语是:“该产品不可用作牙钻。”
  ●一款长12英寸的CD存放架上的警告标语是:“不可用作梯子。”
  ●一款激光打印机的墨盒上有这样的警告标语:“请勿食用墨粉。”
  ●一款直径为13英寸的手推车轮子上的警告标语是:“不适于公路使用。”
  


 


 


 


       ●一罐用于自卫的胡椒粉喷雾器警告使用者:“可能会刺激眼睛。”
  ●一副为骑自行车的人制造的小腿保护装置上的警告标语写到:“小腿保护垫无法保护它未覆盖到的身体其他部分。”
  ●一款扬雪机上的警告标语是:“请勿在屋顶上使用扬雪机。”
  ●一款洗碗机上的警告标语是:“请勿让孩子在洗碗机中玩耍。”
  ●一盒生日蛋糕蜡烛上写着:“切勿将软蜡当作耳塞使用或用于需插入体腔的其他用途。”

阅读(1744)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