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通拨号开机后等待时间长的问题解决2008-07-27 08:1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iamben250/37119.html

分享到:

网通拨号上网的用户可能有这样的体会,开机后很长时间,机器一直处于繁忙状态,上网标准一直不出现,当然此时也无法连接网络。

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一个另类解决办法,但需要有一台路由器辅助解决。

首先,按照路由器的使用说明将电脑和路由器及网络联接好,并确认能够连上网。

然后,去掉路由器,把网线直接和电脑相连。

以后开机后就发现电脑很快就可以拨号了。至少节省时间90%。

原因分析:

网通对路由器的使用进行了千方百计地限制,一旦发现有路由器使用,就会采取一定的措施来防止。而我们就是利用了这一点,所以提高了速度。

真是有所得必有所失啊。

阅读(332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