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了,现在质量差劲的诺基亚手机2008-06-17 19:4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iamben250/36177.html

分享到:

别了,诺基亚手机,质量差劲的诺基亚手机。

当我买第一个手机时,有人告诉我,卖诺基亚,质量好,返修率低,那是2004年。

我买来手机(诺基亚3120)的第4天,手机的电池充电时,电池发胀;到经销商处理,告知要到维修店鉴定;到了维修店,工作人员用怜惜的目光看我:直接找他们换就行,这个不用鉴定。我又步行二十分钟回来,找到经销商,总算换了。4天后,电池又出现同样问题;有换时,经销商给我换了一块其他型号的手机,“这个质量好”他们说。

说句实在话,手机确实结实,直到今天没有大重大的问题;但是,该机型有一个问题就是开、关机键破损:一个小塑料垫。

我老婆与2005年买了一个诺基亚2100红色的,2007底至2008年初,该机出了问题:打电话时没有声音,双方听不到说话声。

于是,6月初,打算到诺基亚维修店看看,心想这如果费用不是太高就修一修。

到了之后,等了30分钟,终于排到号。我拿出2100,工作人员告知:此机超过2年,没有配件,无法维修,请换(其他)机;我幼稚的问:换机需要花钱吗?对方答曰:当然了,你自己花钱买。于是我拿出3120说,那个开机键坏了;对方只瞥了一眼,熟练的问:只是按键坏了还是不能开机了?按键一个30元,整套198元。我答:只是按键。

就这样一个2cm大小的塑料按键收了30元,给我一张收据。我故意索要发票,才开出一张发票,看了一下发票,才明白这30元里含税呢!

2100为什么只用了3年,就注定报废?3120为什么一个塑料就那么贵?

别了诺基亚!也许,你为今天愚弄广大弱势的消费者而毫不知耻,反而带着一股赖皮的姿态,以为中国人会拿你没办法,那就错了。

别了诺基亚!我当天就买了夏新的手机,也许他的质量不如你的,但是只要能用3年,也比你这报废的功能落后的强啊。

别了诺基亚!过去,所以买你的,主要是因为,你们有这技术垄断;随着科技发展,我们自己也能造出先进耐用手机,这已经实现,我们何必花高价买次等货呢?!!!

别了,诺基亚!丧钟已经为你敲响。

 

阅读(2354)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