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证人保护法》留下你的宝贵建议2008-05-01 18:1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iamben250/34719.html

分享到:

一直以来,想做些认为有意义的事,自己着手编写《中华人民共和国证人保护法》(民间草案)就是一件。

几乎所有的大国,都有证人保护法,除了中国;所有的发达国家和地区都有证人保护法,包括台湾。我国必须尽快建立完善有效的证人保护法,这是打击腐败的真正有力、真正迫切、真正符合科学发展观的举措。

现在如果你有时间,请你留下你的宝贵意见,只要是关于证人保护法的。

证人保护法,主要分以下几个部分:

目的:为什么要制定该法?进一步而言,维护什么,保护什么,打击什么,等等。

对象:保护什么样的证人?进一而言,一个人做了怎样的事,就必须或者应该给与保护。

方法:采用那些措施、制度和方法来保护证人呢?进一步而言,从那些方面保护证人的生存、平等、自由之权利;从那些方面,使证人可以过上其不为证人所应当能够过上的生活等等;甚至包括,由那些机构来实施保护等等。

奖惩:两个方面,对证人的奖惩和对对证人有保护责任及影响证人的任何法人或自然人的奖惩。如何实施?具体内容。

其他你认为有必要写入的。

另外,本人急需美国、德国、新加坡的证人保护法,希望各位网友提供,即使是英文版的,本人携所有关注该法的网友向你表示感谢。

本人联系方式:iamben250@126.com

 

 

 

 

阅读(312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