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软别出心裁 把“Bing”做成手机铃声2009-06-05 10:3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ccna/44134.html

分享到:

为了推广新版搜索引擎必应(Bing),微软日前以“Bing”为题材,制作了3首手机铃声.
这三首MP3格式的手机铃声相对简单,从头到尾只有一个字“Bing”,只不过会根据音乐曲调而有所变化.为推广“必应”,微软将斥资1亿美元做广告宣传,该数字相当于微软一般消费产品推广费的2倍.

Bing Ring Tone 1

 

Bing Ring Tone 2

 

Bing Ring Tone 3

 

从美国时间本周三晚开始,微软启动了为期4个月的广告宣传.微软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能够将“Bing”变成一个动词,从而抗衡谷歌.

打包下载:Bing ringtones

阅读(127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