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VB][奸人堅][黃子華、葉童][更新TV/DVD(国/粤)更新完毕]2007-10-10 22:5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ccna/30019.html

分享到:


中文名称:奸人坚
英文名称:Men Don't Cry
监  制:林志华
编  审:卢美云
2 |& K! M* k8 R% B4 g
演  员:黄子华、林嘉华、叶 童、杨秀惠、许绍雄
     郭 峰、雪 妮、艾 威、胡 枫、陈狄克
# _  m, q: J9 R+ L8 B4 R
     艾 威、姚莹莹、彭冠期、林敬刚、李思欣
     林子善、陈荣峻、鲁文杰、王俊棠、黎 宣
1 T, m, I  F8 ?* z
     陈嘉仪、梁葆贞、刘桂芳、李家声、冼灏英
类  型:民初喜剧
+ T+ c* m' {; J3 I; B
制  作:电视广播(国际)有限公司
集  数:21 集
首播日期:2007 年 10 月 08 日
 @0 N时  间:逢 星期一至五 20:30 - 21:30
4 ]  H( i( }; O0 l# A: K
官方网址:
http://tvcity.tvb.com/drama/men_don_t_cry/frontpage/index.html( J' g8 C' ~$ F  u
廣州第一奸人
民國初年,位於廣州的「旗下街」是個烏煙瘴氣的地方。
傳聞何其堅為了個人利益,竟加害親父,又恃著警察廳長方天圓撐腰,橫行無忌,是旗下街的第一大惡人。
其堅得知姑婆屋影響天圓的風水,便用盡奸計奪取姑婆屋,因而認識了姑婆屋業主唐菊、戴銀、郭金的契女凌玉翠。玉翠為契媽捍衛姑婆屋,與其堅大鬥法。
其堅為騙取姑婆屋,不惜「出賣自己」,使出美男計「引誘」玉翠,企圖奪取玉翠的芳心,然後人、屋兩得。一次,其堅與玉翠遇上意外,兩人被困山洞內,其堅「幽閉恐懼症」發作,玉翠見狀加以照顧,其堅稍為好轉,便向玉翠披露了他殺父之謎,令玉翠大受感動,令兩人加深了解。
玉翠的坦率真誠令他放下了對人的戒心,不自覺間其堅對玉翠產生了微妙感情,可是他又不甘於愛上一個哨牙婆,內心掙扎不已。可是,當其堅成功奪取了姑婆屋後,即暴露出猙獰面目,玉翠方知被騙,感情大受創傷。

儆惡懲奸
武癡黃飛鴻得知其堅的惡行,決定儆惡懲奸,將其堅打倒,群眾額手稱慶,飛鴻一時聲名大噪!加上新任的副廳長馬德才為人正直清廉,銳意整頓旗下街的劣風,飛鴻與德才聯手對抗其堅,其堅如喪家之犬。
飛鴻在旗下街成立「寶芝林」,廣收徒弟,將武術發揚光大。其堅眼看在旗下街無法立足,人人喊打,便假意痛改前非,並請求飛鴻收他為徒,其實暗裡揭飛鴻的私隱,企圖令飛鴻身敗名裂。飛鴻早已看穿其堅的奸計,他要求其堅嘗試做一日黃飛鴻,希望藉此讓其堅學習如何做一個好人。其堅初嘗萬人景仰的滋味,但做英雄必須付出代價,要有無比的毅力面對逆境的信念。其堅終於明白飛鴻用心良苦,重建對人的信心。

最「奸」的輔導員
其堅痛改前非,與身邊人建立友好關係率先與牙擦蘇成為「便宜父子」。另一方面,玉翠視哨牙為憾事,其堅竟再將她的哨牙撞崩,親手改寫了玉翠的人生。同時間其堅知道玉翠一直為玉碧的事而煩惱,決定要幫她解決困難。他鼓勵玉翠妹玉碧重建對人信心,不再自閉。玉碧因此而對其堅情有獨鍾。那邊廂飛鴻對玉翠重提婚事,其堅和玉翠雖然各有所屬,但心裡仍念念不忘對方,明明相愛,又互相嫉妒,經常吵吵鬧鬧。

無間道臥底
經警察廳長的馬德才整頓後的旗下街,變得愈來愈興旺。此時,旗下街發生多宗無業流氓失蹤懸案,此間,其堅與昔日部下金錢豹相遇,豹利誘其堅棄暗投明,於是,其堅與飛鴻和玉翠決裂,夜夜笙歌,花天酒地,仗勢欺人,更令玉翠三位契媽險死,彷彿又變回從前的奸人堅。其實,其堅當起臥底,他與飛鴻裡應外合,以便查出失蹤懸案秘密,其堅和飛鴻竟查出驚人內幕…

下載附件,請等郵箱:

freebt@sina.com password:8482522

       請大家不要更改秘密,也不要刪除種子----謝謝合作

阅读(380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