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鸳鸯山上的女尸2006-10-11 12:5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ccna/19215.html

分享到:

无名女尸倒在鸳鸯山上
豁然开朗,一把钥匙揭开身份之谜

  故事发生在浙江南部的沥水,在这个山水交融的美丽小城,人们过着安逸平静的生活,然而在今年的5月4号早晨,这种宁静的日子因为一具无名女尸的突然出现彻底破坏了......

  天子岙,一座不知名的小山,它位于浙江省沥水市遂昌县境内,一条废弃的公路蜿蜒直驱山顶,黄昏时分,田间的农人经常可以看到一对对行迹诡异的男女上山,久而久之,人们把这座山改成为鸳鸯山,然后有一天,这座具有浪漫色彩的山上却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2006年5月4日,遂昌县的雷保生上山锄地,经过一块大石头时突然感觉不大对劲,雷保生回忆说:“我还以为是蛇,走过去一看是个人死在那里。”这一发现,把雷保生着实吓了一跳,为了弄个明白,他上前仔细看了起来,雷保生说:“看上去是个女的,脚上穿的是旅游鞋。”确定是个女的之后,雷保生赶紧报了案,闻讯赶来的警方立刻把现场保护了起来,遂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姜文伟说:“侦察员到达现场后看到有一具女尸,躺在一块大石头下面,上面盖着野草,头部已经高度腐烂。”在女尸的身上,整整齐齐的盖了一层稻草,警方由此判断这是一起他杀案件,并初步判定死亡时间可能在一个月左右,那么这名死者是谁呢?于是警方一边在现场寻找蛛丝马迹,一边派出警力到周围的村庄寻找失踪的人,刑侦大队大队长姜文伟说:“通过走访周边村庄,当时反映出一个情况,就是大枳镇村下村有一名妇女聂吉梅大概在一个月前突然离家出走后,一直没有与家人联系,是死者的可能性比较大。”聂吉梅离家那天穿的是牛仔衣,女尸身上也穿着牛仔衣,聂吉梅离家那天是清明节,距当时也正好是一个月,而死者的死亡时间初步判断也是一个月左右。

  警方将聂吉梅的家属带到现场进行辨认,但由于尸体已经高度腐烂,辨认没有结果,案子一下子陷入了僵局,然后就在这时,法医从死者的身上发现了新的线索,通过尸检,在尸体身上找到一把钥匙,这把在死者身上找到的钥匙,能否帮警方解开死者的真实身份呢?

  警方决定,拿钥匙到失踪女子聂吉梅租住的房子去尝试一下,遂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叶秀峰回忆当时的情况:“拿钥匙到聂吉梅的出租房去,大枳镇枳溪路56号的出租房,开了一下,开进去了,我们也不能完全肯定是她,必须要通过DNA鉴定。”鉴定结果就是聂吉梅。

  死者聂吉梅今年37岁,一年前与丈夫离婚,带着一个13岁的女儿在大枳镇租房住,据邻居反映,离异后的聂吉梅经常会带男人来出租房,警方发现,聂吉梅的生活中有三名男子与她关系十分密切,据聂吉梅的房东说:“哪个杀了她,我也不知道,是前夫杀了,中夫杀了还是后夫杀了。”一个女人居然有三个所谓的丈夫,让人大惑不解。警方调查后发现,邻居所说的前夫名叫邱黎明,也是大枳镇人,一年前与聂吉梅离婚,而所谓中夫和后夫,其实都只是聂吉梅的男友,跟聂吉梅没有婚姻关系,那么这三个男人中,谁更有嫌疑杀死聂吉梅呢?

  调查的结果是,邻居所说的三夫中,前夫和后夫案发之后皆很正常,只有所谓的中夫邱观和离开了沥水,去向不明,而且时间也正好是一个月前......

阅读(3283)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