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有外甥(搞笑版)!!!2006-06-16 02:2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ccna/15842.html

分享到:

人物介紹:
一:大外甥,摩摩,國小四年級,好色!
二:小外甥,珠珠,幼稚園小班,好色!
三:阿姨,我,不太好色!


PART-1
「姨!為什麼我每天早上睡醒,弟弟都會站起來?」摩摩問!
我說:「那是一種生理反應,每個男生都這樣!」


只見他猶豫了一下,說:「那為什麼爸爸晚上和媽媽上床前,又還沒睡,他的弟弟也站 起來
呢?」

PART-2
「姨!為什麼爸爸每次騎在媽媽身上,媽媽都一直叫?! 而哥哥騎我身上,我都不會叫?」
珠珠問我實在不知如何向他解釋,於是我騙他:「因為要男生騎女生,女生才會叫!!」


他想了一下,居然靈機一動向我說:「那姨你給我騎一下,然後你叫給我看,好不好?!」
~~~~~~~~~~~~~~~~~~~~~~~~~~~~~~~~~~~一個被性騷擾的阿姨留

PART-3
姨!這是什麼?」珠珠問,
「這是保險套!」我說!

「為什麼爸爸媽媽有這個?」她又問!
我說:「因為他們必須用這個!

「那為什麼我和哥哥沒有?」
我答:「因為你們還用不到!!」

「那為什麼你也沒有?」
我說:「因為沒人和我用!!」

「那為什麼外公外婆也沒有?」
「唉!因為他們已經不能用了!!!」我說!

~~~~~~~~~~~~~~~~~~~~~~~~~~~~~~~~~~~~~~我想他還是不懂!!!

PART-4
「姨!為什麼喝下去的水是冰的,尿出來的是熱的?」摩摩問,

「因為人有體溫啊!!」我答,

「那為什麼吃下去的是食物,拉出來的是屎?」他又問!

「因為那是食物經過吸收,所殘留下的廢物啊!」我說!


「那又為什麼爸爸射xx到媽媽那,生下來的卻是弟弟呢?」

這次我真的不知怎麼掰了!!!
~~~~~~~~~~~~~~~~~~~~~~~~~~~~~~~無法作答的阿姨留


PART-5
一日摩摩放學回來,垂頭喪氣的和我說,他今天被老師打了!!
我問他為何被打?他說因為遲到!!
我說遲到就打人?!這也太嚴格了吧?!你有沒有和老師理論呢?

他說有!!我問他怎和老師說的?
他說:@~%@!!老子又不靠你吃飯?!你兇個屁啊?
~~~~~~~~~~~~~~~~~~~~我們的家庭教育,真的那麼失敗嗎?唉!! PART-6
「姨!一個女生若主動抓男生的手,是不是表示她喜歡他?」摩摩問,
「幹嘛問這?你今天被女生抓手啦?!」我說,

是啊!我一直想甩開她的手,她還一面抓,一面說不要這樣!!!」
我心想:天啊!!現在女孩子也未免太主動了吧?!

於是我問:「那她是在什麼情形下抓你的手?」

他說:「我想掀開她裙子,看她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褲,於是她就抓住我的手了,
她真的喜歡上我了嗎?」
~~~~~~~~~~~~~~~~~~~~我想我們家庭的教育,是真的失敗了!!!

PART-7
一日傍晚,摩摩躺在床上寫功課,只見嘮叨的外婆(我媽媽)衝進來,
衝著摩摩破口大罵:「要死了耶!討債啊!又給我躺在常上寫功課?!

眼睛等等就寫瞎了!!還不趕快出來吃「斷頭飯」?!要死了!!
千殺老子!一天到晚叫人肏心......」
只見摩摩皺個眉頭,沈默了許久,一面搖頭,一面說:「唉!薑是老的賤!」

~~~~~~~~~~~~~~~~~~~~~~~~~~~~~~~~~~~~~天啊!這是一個什麼家庭!

PART-8
一日摩摩問我:「姨!調整型內衣真的可以使平坦的胸部變得比較大嗎?」
「聽說好像是!你沒事問這幹嘛?」我說,

「我想求人不如求己!!」他回答!
「求人不如求己?這和內衣有啥關係?」我遲疑的問!

「因為我每次想摸我們班女生「胸部」,她們都不肯!我想乾脆自己來長兩粒,
這樣以後就不用看人臉色!想什麼時候摸,就什麼時候摸!!你看!我多有骨氣!

那姨!你買一件給我穿好不好?」天啊!各位網友!你說我到底是該買還是不該買給
他 !?
~~~~~~~~~~~~~~~~~~~~~~~~~~~~~~~~~~~~~~~~~~~~~寒心的阿姨留

PART-9
過了幾天,摩摩又跑來問我:
「姨!我想還是不行!因為若長在自己身上,雖然摸的到,但是吸不到!!這樣還是不行
啊?!」
他剛一講完,居然被外婆(我媽媽)聽到,我媽媽給他一個白眼!
然後說:「那你不會插一跟吸管就吸到了?!」
我想這次我不僅對摩摩絕望!更對我媽媽寒心!!!

~~~~~~~~~~~~~~~~~~~~~~~~~~~~~~~~~~~~~~~~~~~~~~無奈的我留

PART-10
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摩摩和珠珠那麼喜歡吃青菜?!
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那是因為.
「姨!借我一塊衛生棉好不好?!」摩摩說,
「啊?!衛生棉?!你借來幹嘛?」我用一個十分好奇的眼光看他!!

「沒有啊!因為我這兩天沒吃青菜!!」
「沒吃青菜?!這和衛生棉有啥關係?」我越聽越迷糊!!!

他說:「不是啦!!因為媽媽每次「屁股流血」,我問她為什麼,她都說因為沒吃青菜,所以
會流血!!
我怕我待會兒去學校,忽然「那個來」怎麼辦?!所以先向你借一塊擺在身上嘛!」

天啊!一個小男生居然是因為怕自己「那個來」,所以天天吃青菜?!真是想不到啊 !!想
不到!!!

PART-11
一日,摩摩很好奇的問我:「姨!什麼叫交配?」
「嗯......就是公的和母的生小孩!」

「喔!......那什麼是繁殖呢?」他又問
「就是生小孩嘛!」

「那又什麼是口交呢?!」他再問,
天啊!,,,我心想居然連這詞都知道!好吧!反正騙他也不是第一次!
於是我說:「喔!意思就是用嘴吧和人「交」談,溝通!

「那肛交又是什麼?!」他還是一臉迷惑的追問,我心想,反正剛才也已經騙他了,騙人就騙
到底吧!
喔!你說肛交啊!!就是在浴「缸」裡洗澡嘛!!」


過了幾天,我看見摩摩寫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家庭」,
正在欣賞之際,居然發現裡面有一段驚人之語!!!!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由於爸爸媽媽的努力「交配」,於是「繁殖」出我和弟 弟!

我和弟弟的感情很好,每天我都在浴室幫他「肛交」!我們一面洗澡一面玩!

因為我們總是在廁所玩太久,於是媽媽就會走進來向我們「口交」!
好讓我們快點結束玩耍!!我的家庭真幸福......」


~~~~~~~~~~~~~~~~~~~~~~~~~~~~~~~~~~~~~~~~~~~~~姊姊!我對不起你!我把你兒子教壞
PART-12
「姨!我今天被校長罰站!」摩摩很沮喪的對我說,

「你到底又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我好奇的問,

「沒有啊!!只是我們學校校慶,我們班表演快打旋風, 我正好抽到表演「春麗」!
我一演完,就被罰站司令臺!」

我納悶的說:「春麗?!是女生喔!?唉!男生演女生有啥大不了?!

你們校長也未免太保守了吧?!你是不是還做了什麼丟臉的事?」

「沒有啊!我只不過想表演的逼真一點,於是就偷媽媽的黑胸罩戴在頭上,假裝春麗頭上的兩個髻!!我覺得挺漂亮的!!

誰知一出場,就被校長叫到司令台罰站!!

校長還一面罵,一面摸我的髻說:嗯......挺大的!少說也有36......明天叫你媽媽來學校一趟!!」

~~~~~~~~~~~~~~~~~~~~~無法說話的阿姨!?!?!?

阅读(2954)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