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深夜,偶辗转反侧,夜不能寐,遂发短信给友寝一姐妹:“郁闷中,陪偶聊会吧~” 不一会,姐妹回信:“好吧,想聊什幺?话题由你定!” 偶想了想,乐着回复道:“那偶们就聊些沉重点的话题吧,比如说——你的体重!” 一阵沉默后,姐妹回短信,上面写道:“这也忒沉重了吧,那我们还是聊点肤浅的吧,比如说——你的智商!!!” 2.地理老师:如果地球不转了,我们的世界将会如何? 小B同学:就算地球不转了,我们还是要围着以胡主席为中心的党中央继续转!!!(汗死……) 3.金钱不能买到一切,但是可以买到我;暴力不能解决一切,但是可以解决你~:) 4.针对日前中国联通推出的以周杰伦爷爷做形象代言人,名为“孙子才玩动感地带”的活动,中国移动立即做出反应,他们声称已签约姚明父亲,并即将开展大规模宣传,口号为“儿子新时空,老子全球通”! 而后,中国联通和金庸大侠达成意向,开展“论剑江湖,CDMA一枝独秀”的促销活动;中国移动不甘示弱,针对此次活动签约张纪中和李亚鹏,推出“黑风双傻,十年毁你十部书”的反促销活动。 最后,中国联通聘请82岁新婚的杨振宁教授为新形象代言人,宣传口号是“我还能!”中国移动为了反击,立即请杨振宁的夫人翁帆为新形象代言人,宣传口号是“你不能,我能叫你能!” 5.楚瑜访大陆,清华赠篆书,校长念不出,顾秉林是猪 !(爷爷,您念出来了,您终~于念出来了……) 6.女人读书不宜多,因为在男人心目中:大专生是小龙女,本科生是黄蓉,研究生是赵敏,博士生是李莫愁,博士后是灭绝师太,硕博连读更可怕——她就是传说中的东方不败!!! 男人读书不宜多,因为在女人心目中:大专生是韦小宝,本科生是段誉,研究生是丁典,博士生是陈家洛,博士后是欧阳峰,硕博连读呢——他就是可怕的岳不群了!!! 7.我叫锄禾,偏偏你叫当午; 我叫清明,偏偏你叫河图; 我叫仙剑,偏偏你叫侠传; 我叫王朝,偏偏你叫红酒; 我叫弯弓,偏偏你叫大雕。 我叫造血,偏偏你叫细胞。 我叫重阳,偏偏你叫茱萸。 8.花前月下,不如花钱“日”下~*^_^* 9.女友问植物系的男友:“今天是我的生日耶!你怎么都不送花给我呢?555……” “什么?!!!”男生答道:“难道你不知道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吗?我们为什么要将人家的生殖器割下来, 然后捧着一大把它们走在校园里呢?” 女孩惭愧地低下头来…… 所以请不要送花给女生: 1.因为有些女生会比较谁收到的”生殖器”比较多、比较大…… 2.有经验的女生会认为未割过包皮的”生殖器”(含苞待放的)持续的时间会更持久些…… 3.女生一收到“生殖器”时,便迫不及待的上前猛闻其味道,并露出无比满足的微笑…… 10.女生对男生说:我们系有一个男生特腼腆,一看见女生脸就红了~ 男生对女生说:其实我也特腼腆的,我一看见漂亮女生脸就白了…… 女生说:你流氓!!!(号称高校BBS签名档中隐讳之极品!!!) 11.A:你今天没课? B:恩,主观没课! 12.想当年,我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一米以下全部放倒,我在太平间里一跺脚,“不服的给我站起来!”没有一个敢喘气的~~ 13.实验室,同桌MM跑着进来…… 偶:怎幺才来上课啊,人家都在翘首等你啦~ MM:翘你个头啊! 偶:没错,是翘“头”等待啊~ 14.虽然我拥护你说话的权利,但我誓死不赞成你的观点! 15.医学院GG: 学医苦,学医累,学医费用还挺贵;细胞组织都要背,解剖杀人皆要会。 一手笔,一手刀,谁不服我谁残废!不怕僵尸不怕鬼,死人看多无所谓。 长夜无妻伴尸睡,多吃人脑能开胃!(瀑布寒……) 16.文凭就像圣衣,博士是黄金,硕士是白银,大学是普通的青铜,大专也就是黑暗圣斗士;外国回来的是海斗士、冥斗士,看着唬人,一开始或平时打起来,有天壤之别,级别差远了,但到了关键时刻,还是看小宇宙——人的素质。我青铜的要是一急,领悟了第七感,什幺黄金斗士都不照!要赶上个局长瞅我顺眼,我就沾了雅典娜的血,那青铜也变神圣衣,N个黄金也白给,外国货也不在话下;可要遇上本身是神的转世——海皇什幺的,那就再努力也没戏,比如他是谁谁的儿子,不用练也永远比我强大,只有更高级别的神才能灭他!(恶搞圣斗士签名档) 17.如果我有一秒钟的生命,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如果我有一分钟的生命,我想抱抱你,亲亲你; 如果我有一小时的生命,我想给你再讲个故事; 如果我有一天的生命,我想陪你再看一次日落; 如果我有一月的生命,我想与你游览秀美河山; 如果我有一年的生命,我想—— 和你分手,然后把四级过了!! 18.QQ上一美女说自己瓜子脸,特漂亮,寝室老大淌着口水出去约人家见面…… 夜,老大一推门就扑倒在床上嚎啕大哭:“西——瓜子脸也就罢了,要命的是她尖头朝上啊!” 19.大学毕业后第一次聚会选择在动物园,大家共同的理由是——只有在这里,才能感慨到自己还是个人啊…… 20.MM娇羞道:谢谢你帮我搬东西啊,晚上我请你吃饭吧。 我随口道:改日吧~ MM脸露阴沉:白日?做梦!!(最后这句是我加的,呵呵:)) 好东西,太长了,没人看:) 好东西,贴多了,天涯受不了:) 因为绝大部分笑话从未公开,希望一扫最近开心乐园的笑话都是转来转去的阴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