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地下性服务公开化的调查参考(转)2005-12-15 16:3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accp123/8264.html

分享到:

亚洲金融风暴以后,中国多数行业都在“捱日子”,谁熬得到柳暗花明,就是胜利者。只有“性产业”照样一枝独秀,照样需要大量的“新血”。这样巨大的市场需求,这样源源不绝的商品来源,无法不如此“繁荣*盛”。
有人分析,大规模的“北妹南下”,是一股强大的产业大军,把泰国的性市潮给予巨大的冲击,为我国赚取了大量外汇。过境捞钱的中国小姐已经从东南亚走向世界,她们是当今最活跃的经济因素。由于这样巨大的群体,这样的巨大的流动资金,这个产业在中国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   
  
第一种是夜总会
(北京长城饭店的“天上人间”——真正的消金窟)
最有名的夜总会,是北京长城饭店的“天上人间”,和王府饭店“跪式服务” 的夜总会。去年有一个连续在北京繁华地区抢劫银行的团伙,惊动中央,责令北京公安局限期破案。几天后北京公安局一点线索都没有,不得不请出来退休的老侦察们献计献策。他们在“诸葛亮会”上,提出这样一个思路:这些亡命徒,有了几百万的横财之后,会如何一掷千金?最可能的是去“天上人间”过把瘾!
为什麽?一来,这“天上人间”的小姐素质高,仅仅坐台一个小时就收你三、五百,如果包房最抠门的不出几千人民币休想离开这里。在这里消闲是北京一种身份的象征;二来,“天上人间”挥霍的多为港澳、台湾财主,或中国各地的超级富豪,这里也是他们洽谈、联络的地点。和军方的王府饭店一样,北京扫黄是不会来这里的。
于是就埋伏在“天上人间”的门口,居然在这里发现了劫匪偷盗的汽车,结果跟劫匪驳火,并顺蔓摸瓜抓住了其他劫匪……。从这个角度来看,“ 天上人间”除了能赚钱以外,还能协助破案。这样的好去处当然不能取缔。
(“天上人间”的小姐绝对都是最棒的)

北京各个饭店里开设的夜总会、歌舞厅,都是差不多的规格,可是没有外省的那么豪华巨大。最近,深圳原属军队的“三九大酒店”,由于入住率太低,请来高人指点,决定把原来在地下室的“月光夜总会”扩建到一、二、三层,更名为“太空月光城”;还请了专业人士设计得与众不同,开幕式那天,深圳的名流、高官、巨贾都来道贺。
那的确是一次开风气之先,相比之下香港的“大富豪”之类,就成了恶俗的老土了。这里找来的总设计师,是深圳著名的刘庆十先生。墙上的壁画,有米盖朗基罗的壁画复制品,有米罗或保尔克利的图案,甚至巨幅达利的画幅。有的区域是罗可克式的西欧古典豪华风格,有的区域是金属结构的现代风格,极尽古今中外富丽堂皇之能事。我以一个美术评论家的苛刻眼光来看,至少在我见过世界各地的夜总会,没有一家这么夸张,这么大的手笔。当你穿过光怪陆离的水晶走廊,众多装扮奢华的艳美少女和你擦肩而过……,你会怀疑:这是在中国吗?在红地毯走廊的尽头竖立着一块镀金的金属牌板,上面镌刻着这样大红的字样:“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公安局通告:在娱乐场所不得……”   这时,你才觉得这的确是在中国,又如此有特色。后来才知道这是夜总会必须张贴的告示,没承想他们如此超庄重设计的金属牌板,和五颜六色的衣裙光影相互晖映,是一道极为别致荒诞的一景,简直是中国特色后现代的红色幽默。

 



阅读(525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