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号码88888的26万QQ!!!2006-05-29 13:5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accp123/15165.html

分享到:

就在亿唐“呱呱小铺”以26万元的价格从淘宝网上拍的至尊Q号“88888”前,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便已表明:此QQ号是腾讯公司刚开始建立时他的个人珍藏,一旦有人在拍卖中买下此QQ号,将终身免费使用,并享受终身免费的优惠措施。尽管马化腾没有详细透露此QQ号的特殊功能,但至尊Q号能以26万的身价被卖出,且在整个拍卖过程得到各方面追捧,便可料想得到它的不平常之处。

  有知情人士透露,至尊Q号并非如一般Q号那般简单,除能终身享受会员QQ的功能外,同时还有无限量的网络硬盘空间、无限制QQ好友上限(目前QQ好友上限为400人)等功能。但最令人眼红的,便是它无需花费任何Q币,便能享受腾讯需要花Q币才能享受的服务。不过与此相对应的是,此Q号不能向其他好友赠送任何需Q币消费的QQ产品。而且,腾讯将为至尊Q号设计一套独一无二的QQ秀服装,以显其至尊的地位。

  另外,此前网上曾有传言,至尊Q号最有价值的部分,便是马化腾留下的好友名单。据说,腾讯曾秘密赠送了一批特殊Q号给一批优秀IT企业的领袖人物,许多IT业风云事件的想法,最初便是在这些Q号上诞生的。不过此事据内部人说,根本就是子虚乌有。

  其实不管至尊Q号到底具有什么样的功能,此次拍卖的最大价值还是在于炒作。很多网民说腾讯此举主要目的在于炒作,连马化腾对此也不否认。

  现在,网上对于至尊Q号的神秘功能讨论得铺天盖地,不过答案很快就能揭晓。据内部人员透露,不久后将会就此次至尊Q号的拍卖举行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它的功能。

大家可以上网查找QQ 88888

真有

阅读(8228) | 评论(4)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