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et2003的安装方法2006-05-29 13:53: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accp123/15164.html

分享到:

 

1.买回来的是6张盘,上面没有什么特殊说明,只标记了A、B、C、D、E、F,其他的都一样。首先当然要放入第一张盘也就是A盘,会自动检测你的系统要求,并建议把驱动器修改为NTFS格式。

 

2.等半分钟,也许就会无法进行了,会提示没有配置FRONTPAGE服务器,并要求放入.net安装必须盘,由于6张盘看起来都一样,就不知道放哪个了。建议放C盘试试,我的就是C盘啊

 

3.放入C盘之后,就会安装,并且这张盘没有路径的选择。

 

4.接下来,按照提示会依次放入1.2两张盘也就是A、B,没有什么问题,并且放入B之后会有一个路径的选择,可以选择安装盘。

 

5.装完这些之后,下面的就是MSDN了,B盘结束之后还会提示放入光盘1,这个1可不是A盘了,而是我们盘上标记的D盘,以后的2,3依次为E、F盘。

 

6、速度较慢,耐心等待,祝您成功~!

 

注:由于我是安装完又些的,也许提示不是很正确,不过中文安装提示一般都可以看懂,就是选择盘的时候要注意了。如果,看我写的罗嗦,最省事的就是提示放盘,就挨个试,总有一个是成功的。

 

-- 

补充说明:

 

安装成功并不代表就可以直接用了,也许会提示无法加载一个好象是UDO什么的文件,这就要重新放入第一张A盘来修复了,并且建议关闭浏览器,照做,依旧,按提示进行。

阅读(9659) | 评论(7)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