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性饥渴八大症状你有吗2006-05-04 14:13: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accp123/13531.html

分享到:

1。  频作春梦:尤其你每回都会在梦里梦到性高潮。


  2. 注意不集中、沉溺于性幻想:这会让你无法以平常心跟男人相处,要是你一天到晚猜想着他的"老二"到底有多大,如何注意他其他方面的表现?


  3. 暴燥易怒、挫折感深、忧忧寡欢:怨天尤人,抱怨咖啡太冷,老跟别人抢位子坐。


  4. 藉工作来转移注意力:工作过度投入,甚至让你的老板开始担心。


  5. 挑剔成性、难以取悦:对你的性伴侣总是挑三捡四,嫌他太粗鲁,不够体贴,才害你达不到性高潮。


  6. 生命中永远解决不了的难题:总是拿解决不了的难题来搪塞,比方说生活费不够、婆婆脾气太坏,却不肯直接了当地对他说:"你为什么不肯为了取悦我而在床上做这些?"


  7. 死气沉沉、总是抱怨没有人在意你:"无论我起床了没,都没有人关心。"


  8. 骨盆腔充血症侯群:因高潮迟迟未来,使原先骨盆腔充血现象无法消退,将造成慢性下腹疼痛。这种病症可藉助超音波和腹腔镜检查出来。


  

 

阅读(4070)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