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抵制日货从我们做起2006-02-19 18:2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accp123/10258.html

分享到:

今天的《参考消息报》转载了一家日本报纸的文章,报道日本很多企业发现中国人现在开始不喜欢日本的产品,特别是25岁以下的人群,无论是电器产品,还是食品或者服装鞋帽,只要是日本生产的,就是质量再好,品牌再有名气,他们都不买。文章列举了一些数据作为比较,发现近1、2年日本企业的产品在中国大陆的销售不断下滑。


   看罢这篇文章,我心里由衷的高兴,抵制日货终于从中国的新生一代开始了,日本开始尝到与中国人民为敌的苦头了。中国的爱国教育最成功的就是一代一代传承了对日本人的仇恨,使每一个成长起来的中国孩子都不能忘记日本对中国犯下的罪行,使每一个孩子都牢记了日本对中国欠下的血债还没有偿还。中国年轻一代非常清楚让日本人偿还血债是他们的责任也是他们的义务,抵制日货只是教训日本人为讨还血债奠定胜利的一个组成部分。


   日本这个民族在其历史上犯的最大的,也是在今后给大和民族带来灭顶之灾的错误就是1、侵略中国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战火和灾难,使3000万无辜的华夏子孙惨死在他们兽性之下,使华夏大地饱受蹂躏。2、拒不承认他们的侵略行为和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灾难,继续不断的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


   中国人自古以来心胸宽广、慈悲为怀、以德报怨。如果日本向德国那样在很早以前就虔诚的向中国人民道歉,承认他们侵略中国的错误行为,保证永远不再与中国人民为敌,我相信中国人民是可以原谅他们的,也会世世代代有他们和睦相处、友好为邻。但是,他们一次又一次的错失良机,特别是近几年在中国崛起之际不断的对中国政府挑衅,不断地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使中国人民对日本政府和其民族的仇恨不断加深。


   日本政府应该清楚地知道一点,下次发生的中日战争一定是中国人民对日本的彻底清算,绝对是关乎到日本民族存亡的战争。日本不要指望中国会心慈手软,不教训日本则罢,教训他们就一定是把野蛮的日本民族从地球彻底清除。

   日本人悲哀吧,你们的先人和现在的政府把你们给害了,因为他们把一个最能容忍、最善良的民族给激怒了。忏悔吧日本人,为你们自己的错误选择和不可饶恕的罪行忏悔吧。

 

 

阅读(2961)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