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女人当天就和你上床2006-02-17 19:2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accp123/10203.html

分享到:

赞美她最有信心的部位令她心花怒放,以身相许

  “女性一直在等待男性向她求爱。”

  有人如此断言,我也有同感。而且除了对男性有恐怖症的女性之外,几乎找不到例外。

  “告诉你电话号码吗?这实在很为难也!”

  很多女性会这么说,但事实上,她并非真的感到为难,虽然说不想将电话号码给你,但实际上她是真的希望你能打电话给她。“哇!电话来了。”铃声响起,她心中会感到非常高兴。

  女性心中会有一种潜在的愿望,想知道男性用什么方法向她求爱。因此,有时候你只说了一句:“你真是有女人味!”结果她当天就和你上床了。

  即使被不是自己所喜欢的男性称赞,而脸上露出困惑的表情,但她心里还是很高兴,如果对方是自己所喜欢的男性,那就更好了。“内心想要对方求爱,故当对方向自己求爱时,便不会感到厌烦。”所以和女性谈话时,如果话题是围绕在女性所喜欢的事物方面,那么这位女性的生理就已经开始高潮。

  以生理学观点来看,女性的言语和身体反应是一致化的,言语容易使感情冲动,因此,当和女性快乐谈话时,女性的感情也容易陶醉,如果你称赞她的话语愈多,则她也就愈兴奋。

  医学上认为这是带有触觉的情感表现之一,对其构造我们并无法加以说明,但若能好好运用这种构造,对男性而言是相当有利的。

  虽说对女性多加称赞容易使她快乐,但称赞她什么才好呢?要点如下——

  例如,当你要称赞女性时,愚蠢的人会不断地说:“你好美!”“你好可爱!”之类的话。

  请想想看“美”根本就是一种抽象语,女人与男人相比,抽象能力较弱,女性比较不能理解,因此,美对她来说,并不能击中要害。

  “你的鼻子形状很好,看起来很有福气!”或者是“你的头发好柔顺,看起来很有光泽!”必须像这样举出美的具体所在才行。

  如果没办法找到适当的称赞字眼时,你便可举出一些著名的演员、美女,“你长得像XXX!”这种称赞也具有效果。

  曾经有一位读者来信。

  “我之所以会和现在的丈夫结婚,关键即在于他的赞美用语。我知道自己并不是美女,我皮肤黑、身材直筒,但我对眉毛相当有自信。我全身中我最喜欢的部位,而他就称赞我这个部位,说我眉形漂亮、不浓不淡。虽然也有很多人称赞过我,但只有他的赞美最令我高兴,也因此我才爱上了他。

  女性经常希望受到他人的注意,因此,像这种称赞方法,必定能使她以心相许。
!!!!!!!!!!!!非色情 请自重!!!!!!!!!!!!!!!!!!

阅读(403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