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下载 56 网站的视频(2013-11-05 12:05:00)

摘要:今天发现 56 网站的视频不好下,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竟然没有缓存文件,在网上看到可以用“Wireshark”抓包软件来找到RTMP的视频地址,然后用rtmpdump来下载,于是试一下,结果找不到有rtmp协议的包,正失望着,用最后的一线希望从一个TCP的 rsvp 申请包中把里面一个FLV的链接取出来,加上HTTP协议头,输入浏览器地址栏,结果视频文件就轻松下下来了。原来就这么简单,连RTMP协议都不舍得用。......

阅读全文(1055) | 评论:0

禁止u盘自动播放(2013-04-13 10:57:00)

摘要: 禁止u盘自动播放 开始>运行>gpedit.msc>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在右侧找到\"关闭自动播放\">双击>选择\"己启用\". ......

阅读全文(1012) | 评论:2

限制window用户安装使用应用程序方法(2012-08-16 12:51:00)

摘要: 方法1:
运行 gpedit ;
打开后,选择 "计算机配置";
选择 "WINDOWS设置" => "安全设置" => "软件限制策略" ;
选中 "其他规则" => 点右键 "新散列规则" ;
浏览目录,指向你的软件安装程序.选择 "不允许的" ;
这样你所指向的程序就不能安装或使用了,就算它改名,也照样不能安装或者使用 ;
运行 CMD .使用: Gpupdate /Target:computer /force
刷新组策略.  
方法2:
在Windows XP中只有管理员登陆才能安装软件,如果是从客户登陆就不能安装,其他的功能几乎一样。
开放Client给用户使用,自己用管理员登陆。
Windows XP 客户端的软件限制策略 :
1、运行 gpedit.msc---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 Installer---禁止用户安装--属性---已启用---禁止用户安装
2、右击我的电脑--管理(或者打开管理工具里的服务也行)---服务---Windows Instaaler--改成禁用---就行了。
也可以用Winlock来设置   ......

阅读全文(1256) | 评论:1

Tiobe 2011年1月 开发语言排名(2011-02-19 09:36:00)

摘要:Tiobe发布2011年1月开发语言排名 ......

阅读全文(2512) | 评论:2

在window中添加一个私密文件夹的简单方法(2010-11-16 13:18:00)

摘要:1.点开始——运行,输入cmd,打开命令行窗口。
2.在命令行窗口中,通过输入 MD 123..\ 回车来创建一个文件夹,注意文件夹名后有2个小数点。此文件夹在资源管理器里面无法删除、查询和进入。
3.想删除,在命令行窗口中输入 rd 123..\回车,即可删除。
4.想进入,在命令行窗口中输入start d:\123..\(注意这里一定要是文件夹的绝对路径,否则无法打开即可打开此文件夹),可以把此命令编辑成bat批处理文件,访问就更简单了。......

阅读全文(2293) | 评论:0

新学到的WINDOW命令(2008-05-14 11:27:00)

摘要:中了一次毒,学了不少东西,具体如下: taskmgr 启动任务管理器 tasklist 命令查看当前的进程;(当任务管理器被病毒搞没了的时候用) tasklist /svc 查看 svchost 的详细资料; taskkill /f /im ***.exe /t 关闭某个程序的进程; reg add "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exe" /v debugger /t reg_sz /d "ntsd -d" /f   把某个程序映象劫持为不能运行; reg delet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f  除注册表键; del /f /s /q /a:- "%systemroot%\system32\win.ini" 删除文件 route add 208.111.145.0 mask 255.255.255.0 172.21.1.0 把某个IP地址(段),映射为一个无用的IP,相当于屏蔽该IP; ipconfig 查看本级网络状况; net use * /del 注销本机的网络登录,在登陆别人的机器时有时候会用到; dxdiag 启动DIRECTX诊断工具; inetmgr 启动Internet信息服务; gpedit.msc 启动组策略。......

阅读全文(2742) | 评论:0

一次痛苦的杀毒经历(2008-05-14 10:16:00)

摘要:那天上了一个编程的网站时,突然弹出了realplay的安装信息,然后瑞星和卡卡同时报警有病毒入侵,转眼windows桌面突然刷新,刷新后瑞星和卡卡从状态栏中消失,机器变慢,从此机器变成了病毒的天下了。
上网升级了瑞星和卡卡,几次杀毒都效果不佳,转到安全模式杀一个通宵,第二天重启后,不能进入XP系统,登陆页面能显示,然而登陆后桌面打不开,任务管理器也打不开。
因为舍不得原来系统安装的众多程序和设置,决定不采用克隆覆盖C盘,于是找来启动光盘启动到DOS,然后找到原来备份在D盘的XP安装目录,进入I386目录运行setupnt.exe,启动XP系统的修复安装。
漫长安装过程后,重新回到XP桌面,瑞星和卡卡文件监视器依然不能启动(实际上大多数的著名杀毒程序都不能正常启动,因为病毒采用了映象劫持,在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下列出的子项目可见多数杀毒软件都给屏蔽掉了,而且在病毒控制的机器上,即使把整个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删除,它也会自动重新生成),任务管理器不能打开,输入法被锁定为“关闭高级文字服务”并被锁死,开始不能在word,excel,ie中使用中文输入法,到后来整个系统都不能用中文输入了。
上网搜索了无数种手工解决方法和专杀工具,都无法清除病毒,看来杀毒软件远比病毒更新得慢,而且杀毒软件还不断的从网上下载更多的病毒程序到WINDOW和system32目录下,并设置为随系统自启动,通过msconfig可以看到,但是手工清除了,再一启动又重新生成,机器一下子百毒缠身,难以根据某个特征在网上找到合适的病毒清除方法。
由于重装了系统,用卡卡扫描漏洞,提示需要安装很多补丁,全部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后系统又不能打开了,提示SERVIES.EXE: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HTTPADDURL于动态CDFVIEW.DLL上。
实在没有耐性重新安装系统了,问同事借了一个启动U盘,启动到U盘上的window2003,进入SYSTEM32中查看,发现CDFVIEW.DLL被升级程序升级了,于是在其中备份文件夹中找回旧的CDFVIEW.DLL,复制回SYSTEM3......

阅读全文(3816) | 评论:2

[ZT]永久杜绝U盘病毒自动传播的方法(2007-11-12 12:10:00)

摘要:永久杜绝U盘病毒自动传播的方法 :    首先,说明U盘病毒传播的原理:在U盘根目录下建立一个AUTORUN.INF文件。系统在插入U盘的时候会根据这个AUTORUN.INF文件在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ountPoints2]下建立一个u盘的关联项,使双击打开指定的程序(如病毒程序)。因此只需禁止在此注册表位置创建子项即可。      禁止病毒的具体方法
     1. 点开始->运行 输入 regedit.exe 回车
     2.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后展开项[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ountPoints2]
      3. 右键点MountPoints2 选择权限
     4. 依次点击“安全中的用户和组”,在下面的权限中都改成拒绝
     5. 刷新一遍,此后即使U盘有病毒也不会激活,双击U盘会正常进入U盘 经过这样的权限设置,任何情况下的autorun.inf调用将被屏蔽,在默认状态下,带autorun的光盘和优盘被装载的时候,目录会被打开,双击盘符的结果是打开目录,而不是执行程序,同时,右键也不会出现任何形式的自动运行菜单 ......

阅读全文(3241) | 评论:2

[ZT]SQL SERVER在计算机之间移植(3)(2007-08-26 11:24:00)

摘要:第 5 步:如何移动 DTS 包
第 5 步是可选操作。如果 DTS 包在源服务器上存储在 SQL Server 中或存储库中,您可以在需要时移动这些包。要在服务器之间移动 DTS 包,请使用下列方法之一。
方法 1
1. 在源服务器上将 DTS 包保存到一个文件中,然后在目标服务器上打开 DTS 包文件。
2. 将目标服务器上的包保存到 SQL Server 或存储库中。
注意:您必须用单独的文件逐个地移动这些包。
方法 2
1. 在 DTS 设计器中打开每个 DTS 包。
2. 在包菜单上,单击另存为。
3. 指定目标 SQL Server。
注意:在新服务器上,包可能无法正常运行。您可能必须对包进行更改,更改包中任何对旧的源服务器上的连接、文件、数据源、配置文件和其他信息的引用,以便引用新的目标服务器。您必须根据每个包的设计逐个包进行这些更改。
本文中介绍的步骤不移动数据库关系图以及备份与还原历史记录。如果您必须移动这些信息,请移动 msdb 系统数据库。如果您移动 msdb 数据库,则不必执行“第 4 步:如何移动作业、警报和运算符”或“第 5 步:如何移动 DTS 包”。     经常更新和优化的数据库可以以更快的速度运行。然而,将数据库直接从一个比较小的磁盘转移到另一个比较大的磁盘,这样的想法是不可能实现的。在转移数据库之前,你必须将数据库断开所有的操作。使用sp_detach_db存储程序可以将数据库从SQL Server 2000分离开来,从而达到数据库的离线操作。同样可以运行另一个存储程序sp_attach_db将数据库重新连接。 Sp_detach_db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存储程序,它只能由系统管理人员运行。除了具备“分离”功能之外,这一程序在分离数据库之前也自动运行所有表的UPDATE STATISTICS。 以下的范例分离了MyDatabase数据库: EXEC sp_detach_db 'MyDatabase' 现在可以转移我们的数据库到一个新的磁盘并重新连接它们。连接数据库操作可能比较复杂,除了提供数据库名称,你可以选择SQL Server数据库文件的位置。 在以下的范例中,我们可以从一个新位置D:\AnyFolder......

阅读全文(3661) | 评论:0

[ZT]SQL SERVER在计算机之间移植(2)(2007-08-26 11:22:00)

摘要:第 1 步:导入和导出数据(在 SQL Server 数据库之间复制对象和数据)
您可以使用数据转换服务导入和导出数据向导来复制整个数据库或有选择地将源数据库中的对象和数据复制到目标数据库。*在传输过程中,可能有人在使用源数据库。如果在传输过程中有人在使用源数据库,您可能会看到传输过程中出现一些阻滞现象。
*在您使用导入和导出数据向导时,源服务器与目标服务器的字符集、排序顺序和整序不必相同。
*因为源数据库中未使用的空间不会移动,所以目标数据库不必与源数据库一样大。同样,如果您只移动某些对象,则目标数据库也不必与源数据库一样大。
*SQL Server 7.0 数据转换服务可能无法正确地传输大于 64 KB 的文本和图像数据。但 SQL Server 2000 版本的数据转换服务不存在此问题。 第 2 步:如何传输登录和密码
如果您不将源服务器中的登录传输到目标服务器,当前的 SQL Server 用户就无法登录到目标服务器。目标服务器上的登录的默认数据库可能与源服务器上的登录的默认数据库不同。您可以使用 sp_defaultdb 存储过程来更改登录的默认数据库。
第 3 步:如何解决孤立用户
在您向目标服务器传输登录和密码后,用户可能还无法访问数据库。登录与用户是靠安全识别符 (SID) 关联在一起的;在您移动数据库后,如果 SID 不一致,SQL Server 可能会拒绝用户访问数据库。此问题称为孤立用户。如果您使用 SQL Server 2000 DTS 传输登录功能来传输登录和密码,就可能会产生孤立用户。此外,被允许访问与源服务器处于不同域中的目标服务器的集成登录帐户,也会导致出现孤立用户。 1. 查找孤立用户。在目标服务器上打开查询分析器,然后在您移动的用户数据库中运行以下代码:
exec sp_change_users_login 'Report'
此过程将列出任何未链接到一个登录帐户的孤立用户。如果没有列出用户,请跳过第 2 步和第 3 步,直接进行第 4 步。 2. 解决孤立用户问题。如果一个用户是孤立用户,数据库用户可以成功登录到服务器,但却无权访问数据库。如果您尝试向数据库授予登录访问权,则会因该用户已经存在而出现下列错误消息:
Microsoft SQ......

阅读全文(354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