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载 56 网站的视频2013-11-05 12:0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otot/54334.html

分享到:

今天发现 56 网站的视频不好下,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竟然没有缓存文件,在网上看到可以用“Wireshark”抓包软件来找到RTMP的视频地址,然后用rtmpdump来下载,于是试一下,结果找不到有rtmp协议的包,正失望着,用最后的一线希望从一个TCP的 rsvp 申请包中把里面一个FLV的链接取出来,加上HTTP协议头,输入浏览器地址栏,结果视频文件就轻松下下来了。原来就这么简单,连RTMP协议都不舍得用。

阅读(1056)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