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javascript常用函数及语句(2007-04-27 15:01:00)

摘要:// 注释文本
/* 多行注释文本 */ 函数: http://www.weiw.com/tech/javadict/ref_a-c.htm abs 方法 返回一个数的绝对值。
acos 方法 返回一个数的反余弦。
anchor 方法 在对象的指定文本两端加上一个带 NAME 属性的 HTML 锚点。
asin 方法 返回一个数的反正弦。
atan 方法 返回一个数的反正切。
atan2 方法 返回从 X 轴到点 (y, x)的角度(以弧度为单位)。
atEnd 方法 返回一个表明枚举算子是否处于集合结束处的 Boolean 值。
big 方法 在String 对象的文本两端加入 HTML 的<BIG>标识。
blink 方法 将 HTML 的 <BLINK> 标识添加到 String 对象中的文本两端。
bold 方法 将 HTML 的 <B> 标识添加到String 对象中的文本两端。
ceil 方法 返回大于或等于其数值参数的最小整数。
charAt 方法 返回位于指定索引位置的字符。
charCodeAt 方法 返回指定字符的 Unicode 编码。
compile 方法 将一个正则表达式编译为内部格式。
concat 方法(Array) 返回一个由两个数组合并组成的新数组。
concat 方法(String) 返回一个包含给定的两个字符串的连接的 String 对象。
cos 方法 返回一个数的余弦。
dimensions 方法 返回 VBArray 的维数。
escape 方法 对 String 对象编码,以便在所有计算机上都能阅读。
eval 方法 对 JScript 代码求值然后执行之。
exec 方法 在指定字符串中执行一个匹配查找。
exp 方法 返回 e (自然对数的底) 的幂。
fixed 方法 将 HTML 的<TT> 标识添加到String 对象中的文本两端。
floor 方法 返回小于或等于其数值参数的最大整数。
fontcolor 方法 将 HTML 带 COLOR 属性的<FONT>标识添加到 String 对象中的文本......

阅读全文(3270) | 评论:5

VBScript(ASP)常用的函数和语句(2007-03-13 14:05:00)

摘要: ABS(<number>)
 Array()
 Asc(<string>)
 Atn(<number>)
 Cbool(<expression>)
 Cbyte(<expression>)
 Cdate(<date>)
 CdBl(<expression>)
 Chr(<charactercode>)
 CInt(<expression>)
 Clng(<expression>)
 Cos(<number>)
 CreateObject(<class>)
 Csng(<expression>)
 Cstr(<expression>)
 Date
 DateAdd(<interval>,<number>,<date>)
 DateDiff(<interval>,<date1>,<date2>)
 DatePart(<interval>,<date>)
 DateSerial(<Year>,<Month>,<Day>)
 DateValue(<date>)
 Day(<date>)
 Exp(<number>)
 Filter(<inputstrings>,<value>)
 Fix(<number>)
 FormatCurrency(<number>)
 FormatDateTime(<date>,<f......

阅读全文(3958) | 评论:0

Winsock控件的属性及其描述(2006-12-05 08:59:00)

摘要:Winsock控件建立在TCP、UDP协议的基础上,完成与远程计算机的通信。即使对TCP/IP不太熟悉的用户,使用该控件也可以在十几分钟内创建一个简单的客户机/服务器程序。下面我们对Winsock控件的事件、方法、属性按其在程序中出现的顺序分别作详细的介绍,以便更好地理解程序源代码。   服务器程序的实现过程是:   (1)服务器程序必须设置好LocalPort属性,作为侦听端口,该值为一个整数(只要是一个其它TCP/IP应用程序没有使用过的值即可)。   (2)使用Listen方法进入侦听状态,等待客户机程序的连接请求。   (3)客户机程序发出连接请求,使服务器程序产生ConnectionRequest事件,该事件得到一个参数requestID。   (4)服务器程序用Accept方法接受客户机程序的requestID请求。这样,服务器程序就可以用SendData方法发送数据了。Accept方法必须用上一步得到的requestID作为其参数。   (5)当服务器程序接收到数据时,产生DataArrival事件,参数BytesTotal包含接收到的数据字节数。在该事件中,可以用GetData方法接收数据。   (6)如果接受到Close事件,则用Close方法关闭TCP/IP连接。   客户机程序的实现过程是:   (1) 客户程序设置Remotehost属性,以便指定运行服务器程序的主机 名,该字符串可在"控制面板|网络|标识|计算机名"中查到。   (2) 设置RemotePort属性,以便指定服务器程序的侦听端口。   (3)使用Connect方法,向服务器提出连接请求。   (4)服务器接受客户机程序的请求,客户机程序产生Connect事件,就可以用SendData方法发送数据了。   (5)当客户机程序接收到数据时,产生DataArrival事件,参数BytesTotal包含接收到的数据字节数。在该事件中,可以用GetData方法接收数据。   (6)如果接受到Close事件,则用Close方法关闭连接。   Winsock控件还有两个重要的属性,即Protocol和State。Protocol设定使用的协议是TCP还是UDP:取值sckTCPProtocol表示TCP, 取值sckUDPPro......

阅读全文(5244) | 评论:1

微风日记本(2006-05-15 10:33:00)

摘要:用ASP的网上个人日记本。可以自定义不同的墙纸背景文字样色,带有隐藏功能,留言功能。 http://jsnetcom.onlinedown.com/soft/31842.htm......

阅读全文(3254) | 评论:0

文字画廊(2006-05-15 10:14:00)

摘要:基于ASP的留言本程序,配合文字画板(文字反斗星)使用,用于将文字画板制作的作品发布到网上,形成作品展示区.。
......

阅读全文(303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