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cad10 按DELETE键无法删除的解决2013-03-10 14:3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otot/54131.html

分享到:

最近几天发现使用AUTOCAD10出现了怪问题,按DELETE键无法删除图元,双击字符元素也无法进入编辑。

在网上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是“先选择后执行”的问题,输入“PICKFIRST”这个参数,将其设为1,然后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

另外本来以为重装CAD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点击安装程序后显示CAD已经安装,无法继续安装。想把旧cad卸载,显示setupres.dll丢失,无法卸载。

后再在安装文件夹中找到“zh-cn”文件夹,将其拷贝到“C:\Program Files\AutoCAD 2010\Setup”文件夹中,重新卸载,此时显示修复或卸载选项,可以修复安装了。

阅读(3671) | 评论(1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