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篇2006-05-15 09:4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otot/14077.html

分享到:

虽然不是一个程序员,但是编程一直是自己极大爱好,希望找个地方,把自己编程积累的东西堆积起来,一面自己回顾,一面也可与他人共享。
作为业余者,深知自己与专业人士之间的巨大差距,所以太深的不行,只想浅浅的说说,以作饭后的谈资,哈哈。
欢迎来访问,也欢迎帮忙测试小作(http://download.enet.com.cn/blog/index.php?userid=otot)。

阅读(3886) | 评论(3)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