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驾校学车视频监控,指纹识别计时管理车载终端解决方案2012-05-29 17:3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liyutai/53493.html

分享到:

立宇泰电子根据公安部322日发布的关于公安部:17项措施严格驾驶人教育管理文件精神,率先推出了具备视频监控和指纹认证等功能的车载驾培系统终端解决方案,完全符合当前的市场需求。目前,该产品已经成功批量应用到车载驾培系统。
    该终端采用Cortex-A8处理器,Android2.3操作系统,7寸电容屏,结合了3gwcmdaevdo)无线通信、GPS定位、RFID识别技术、IC卡识别功能、指纹采集认证功能、视频拍照摄像监控、语音监听处理等功能,充分实现了驾培过程中的实时监控、培训学时、培训里程、教练员/学员身份区别、GPS定位、SD卡记录备份等多种应用。
    该方案功能强劲、性能可靠、超低功耗,是驾培车辆行业应用的首选。针对本方案,立宇泰不仅为客户提供主板及其他硬件设备,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外壳设计、修改、开模的一条龙服务,使客户在短时间内,就拿到了完整的新产品,赢得了市场的先机。欢迎洽谈、合作!

方案特点:

一体化设计:卫星定位、无线传输、图像采集与处理、学时数据采集、IC卡读写、RFID读写、LCD显示和指纹识别于一体,功能丰富;

高可靠性坚固耐用,保证产品的耐用性,可承受各种环境下的日常使用,整机通过高低温、老化测试、震动测试;

功能可定制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定制图像采集模块/无线传输模块/指纹识别模块/RFID读写模块等。

方案系统框图:

样机详细指标:

相关成功案例:http://www.hzlitai.com.cn/case/1865.html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hzlitai.com.cn/product/Tablet-PC/1840.html

欢迎前来洽谈、合作!

单位名称杭州立宇泰电子有限公司

    话:0571-88191763 / 88192763  / 88192967  分机:8018 / 8009 

    机:13958125373 / 13073651427

Q    Q121519915 / 630452073

    箱:Sale@hzlitai.com.cn

阅读(2634) | 评论(8)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