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贺立宇泰LDM7084T成功应用于全自动电脑横机、纺织服装自动化2010-11-06 10:3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liyutai/51990.html

分享到:

全自动电脑横机是针织行业中技术含量较高的机械, 该产品采用了立宇泰电子的LDM7084T作为人机界面跟控制系统部分,通过USB接口进行上位机跟控制系统的数据交换,核心控制系统通过CAN总线接口将命令发送到执行系统(一般是DSP),DSP接到命令后判断无误即开始执行指令,完成产品花样的针织。目前,LDM7084T产品已经大批量应用于全自动电脑横机中。
         LDM7084T是一款立宇泰应客户要求定制和生产的产品。客户首先在立宇泰LDM系列工业平板电脑产品样机上做了初步评估测试,然后根据自身应用需要,向立宇泰提出在现有产品基础上,添加“CAN总线接口”,以实现工业现场中,更加稳定可靠的上下位机通讯连接。此外,客户还指定采用7英寸触摸屏作人机交互界面,并修改电路板的工艺尺寸,方便安装在机械设备中;添加一些实用的现场设备功能,例如掉电检测功能,解决掉电造成系统中断的问题,确保后续工作的连续性;硬件加密防止盗版功能,有效杜绝软硬件被盗版模仿情况的出现等。
         立宇泰应客户需求,立即启动了“快速响应的研发定制服务”,在3个月时间内完成了CAN接口软硬件添加、掉电检测和加密功能、新电路板制作和调试、与客户软件协同调试、解决各种实际应用问题,并进行了小批量试生产和稳定性测试工作。
         在这些前期工作都得到客户的验收和认可的前提下,这款产品迅速投入了批量生产。从而客户得以快速地将新型产品推向市场、占领全自动电脑横机市场份额。到目前为止,该产品在实际使用中、工作运行稳定,可靠,客户反应良好!

阅读(2993)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