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立宇泰电子ARM9内核嵌入式平板电脑,高性能,低功耗!2010-09-14 17:4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liyutai/51771.html

分享到:

一、产品概述
产品网址:http://www.hzlitai.com.cn/product/Tablet-PC/LDM8086T.html

   
   LDM8086T 嵌入式平板电脑是立宇泰电子自主研发设计的一款嵌入式 8"(800×600分辨率)触摸液晶显示人机界面产品,特别适合监控操作终端、数据采集终端、查询终端等应用。该产品采用低功耗的32位ARM处理器,主频400MHZ,内置硬件看门狗、支持触摸屏,具有电磁屏蔽性良好、方便嵌入式安装的金属外壳,能够在严苛的环境下长期稳定工作。LDM8086T 预装了微软嵌入式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 WinCE4.2/WINCE5.0操作系统(中文版),用户快速加入自己的应用程序和 logo 后即可成为专业应用产品。

    该产品的特点是性能稳定、功耗低无风扇、良好的售后和二次开发技术支持。


二 、产品特色
  • 采用低功耗嵌入式 32 位微处理器,主频400MHz;
  • 接口丰富(网口、USB、RS232、RS485等接口);
  • 内置硬件看门狗;
  • 采用嵌入式操作系统(WinCE4.2.NET/WinCE5.0);
  • 已经定制好产品上所有接口的驱动;
  • 提供 SDK,方便用户进行二次开发;
  • 提供丰富的应用开发实例程序demo,源码方式提供;
  • 具有屏蔽性好坚固美观的金属外壳;
  • 8英寸液晶屏,800×600分辨率,界面美观、性能稳定、功耗低、易于安装
  • 提供注册表修改说明,支持注册表掉电保存、RTC 掉电保存,支持背光控制、显示旋转、开机启动用户程序,修改 MAC 地址等。
产品简介下载:LDM8086T平板电脑产品简介.pdf

三、产品参数
液晶屏
类型 TFT
显示尺寸 8 英寸
显示分辨率 800x600
亮度 250cd/m2
色彩 262K
最佳视角 6'O Clock
背景光的平均亮度寿命(25℃) 大约 20000 小时
触摸屏-----四线电阻式
表面硬度 3H 以上
单点寿命 10 百万次以上
主板
CPU 采用ARM9内核主频400MHZ的低功耗处理器,内置硬件看门狗。
内存 64MB SDRAM
存储设备 64MB Nandflash
接口 1路主USB,1路从USB,1路RS232 接口,1路RS485 接口,1路 10 Base-T网络接口,1 个SD卡接口(内部)
产品规格
外科材料 铝合金
安装方式 嵌入式安装
电源 +24V/+12V@2A
外壳颜色 灰色
应用环境
工作温度 0℃~50℃
工作湿度 5%~90%
相关软件
操作系统 WinCE4.2,WinCE5.0
开发软件 VS.NET,EVC++,Microsoft Activesync

四、产品应用
* 环境监控
* 自动生产线与PLC配合使用
* 公用信息平台查询终端
* 餐饮、美容、娱乐业操作终端
* 医疗设备配套、半导体生产

五、合作方式

  LDM8086T为批量生产的成熟产品,立宇泰针对本产品提供的合作方式为:样品试用和批量供货方式。
欢迎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 杭州立宇泰电子有限公司
产品咨询:0571-56763523/25/26
技术服务:0571-56763523/25/26-8002
Email:lyt_sale@yahoo.com.cn
咨询QQ:384945206

定制服务

  立宇泰电子在嵌入式系统产品设计和ARM处理器应用方面累积了的丰富经验,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我们的解决方案建立在已有的成熟架构上,能够有效缩短用户产品向市场投放需要的时间,以及降低在软硬件移植方面的风险。 立宇泰电子将针对用户的需求,最终产品的应用场合和应用特点,提供专项设计开发和全面测试服务,我们的目标是为用户大大节省项目的研发时间和成本,提供现成的专业化硬件平台。
  我们大量采用的处理器技术包括:低功耗三星ARM7,ARM9处理器,完全支持现有的各种操作系统。项目定制系统将主要以立宇泰的标准模块和开发平台为基础而搭建构成。
  定制服务根据与客户签订的合同启动,内容可以包括结构设计,开发,认证,生产和售后服务。

详情请点击:http://www.hzlitai.com.cn/service/odm/Rapid-customization.html


 

阅读(2561) | 评论(4)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