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RMSYS2410系列产品FAQ(常见问题快速回答)2009-02-26 14:2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liyutai/41072.html

分享到:

请到立宇泰电子论坛中查看最新的FAQ(常见问题快速回答)!

点击下面的链接>>

ARMSYS2410系列产品FAQ

问:ARMSYS2410开发板的功耗有多大?
答:ARMSYS2410在25环境温度,单板无外接设备的情况下测试的功耗如下:
答:区别主要在于配套液晶屏不同,支持的图形界面不同。
套餐1配套8英寸L80T64型TFT液晶模块,支持WinCE与Qt图形界面;
套餐2配套7.8英寸L78C64型STN液晶模块,支持WinCE图形界面;
套餐3配套3.5英寸L35T23型TFT液晶模块,支持WinCE与Qt图形界面。

 

测量项目

峰值电流

平均电流

静态电流

ARMSYS2410-CORE

核心板

1.8V

110mA

45 mA

1.2 mA

3.3V

150 mA

80 mA

20 mA

ARMSYS2410-B开发套件(核心板+底板)

5.0V输入

370 mA

230 mA

110 mA

 

问:ARMSYS2410各款套餐的区别是什么?

 

问:ARMSYS2410-B型开发板上USB接口情况?如何复用USB口?
答:
ARMSYS2410型开发板上有三个USB口,其中两个是USB HOST口,一个是USB DEVICE口; USB DEVICE口和上面一个USB HOST口可以复用。S1拨动开关用来切换这个USB口的功能。拨动至SLAVE端,则USB DEVICE口有效,上面的USB HOST口失效;拨动至HOST端,则上面的USB HOST口有效,USB DEVICE口失效。详情请参考用户手册。

问:我需要配置仿真器吗?
答:
一般不需要,仅当您需要调试硬件(ADS测试程序)时才需要使用仿真器。通常MultiICE兼容型仿真器无法支持linux的调试,ARMice可以支持,但必须要在kernel中自行移植好GDBServer的支持。虽然仿真器支持WinCE的调试,但由于系统庞大,速度较慢。

问:Linux下支持USB摄像头吗?
答:
支持。详细步骤请点击:http://www.hzlitai.com.cn/bbs/viewthread.php?tid=2010&highlight=USB%C9%E3%CF%F1%CD%B7

问:Linux下如何保存设置的系统时间?
答:
每次在ARMSYS2410上设置系统时间后执行:hwclock -w写入RTC,系统启动时,执行:hwclock -s从RTC读出时间到系统。

问:WinCE下如何播放视频?
答:
内核裁减配置中添加Multimedia Technologies中的相应组件,即可在ARMSYS2410上播放mpg、avi、wav等格式视频文件。

问:WinCE下为何掉电不能保存时间?
答:
由于ARMSYS2410的WinCE的示例Platform是手持设备方案,在系统重新上电(冷启动)时会重新设置时间。按照技术支持的方法修改相应代码即可解决该问题。

问:ARMSYS2410-B开发板提供的IDE接口可否挂CF卡或硬盘?
答:
完全可以,已经做过严格测试。但目前配套资源中未提供驱动程序。

问:如何在ARMSYS2410上扩展用户自己的设备?
答:
ARMSYS2410-B的背面有供扩展的双排插针位置,将可用的总线、I/O口,中断口,ADC口都已经扩出了,扩展设备随心所欲。

问:ARMSYS2410-B上可否连接用户自己的LCD?
答:
视屏的规格而定。有意购买的用户可以将LCD的规格资料发给我们,我们免费帮助您判定是否能够接口。

原文地址:http://www.hzlitai.com.cn/article/ARM9-article/cphelp/ARMSYS2410-FAQ.html

阅读(169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