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C2]黑暗圣堂武士——DarkTemplar(太酷了 转)2007-08-17 23:13: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fengfei/28600.html

分享到:

由于实习翻译对星际背景不是很熟悉,得wwbbaa提醒有些地方出现翻译错误,所以今天我自己从新翻译一次修正好。

来源:
http://sc2p.com

原文:http://www.sc2p.com/html/News_15152_1.html
实习翻译:Sc2P.CoM|conqiu   审核:Sc2P.CoM|EVA剑心
Flash比较大,需要时间缓冲,请耐心等待

黑暗圣堂武士——Dark Templar

建造建筑: 传送门(Gateway)
武器: 改良后幽能光刀
定位: 渗透,偷袭



      一千多年前,强大的心灵战士--黑暗圣堂武士的祖先们因为拒绝加入Khala而被流放出protoss的家园Aiur行星。Khala这个由Khas利用神民原有的心灵链结发展而来的一套先进的心灵进化系统,它为戒律深严的最高议会统治着等级制度下的神民们。



      有少数的protoss成员拒绝相信Khala的教诲,相信他们个体意识的消灭只会更为增强最高议会的统治。这些叛逆的部落并不邪恶、他们只是坚决的相信心灵链结将会是神族的末日,他们的行为象征着他们与本族的关系断裂。最高议会担心他们这种叛逆的精神会毁坏自己撒布多年的Khala之道,因此派遣圣堂武士体系的战士们去追捕他们.



      
    圣堂武士的领袖Adun不忍心将自己的同胞残忍屠杀,于是便将其藏匿起来。教导他们是用心灵力量。他们学习的第一个技能是使身边的光线扭曲,也就是拥有了隐形的能力。这样这些叛逆的部落就可以从最高议会的控制中躲藏起来。

  他尝试教导他们更多的能力,比如心灵风暴(Psionic Storms),但却玩火自焚了。因为他们没有经过Khala的训练,他们根本无法控制这种能量,风暴席卷了整个Aiur,并被最高议会察觉。这让他们感觉到恐惧。然而他们却不敢公然审判这些叛逆者,因为此前他们一直不承认有叛军的存在。因此他们只能逼迫这些叛逆者秘密的坐上古老的xel'naga飞船流放太空。



      
      逃亡的protoss在经历漫长的游荡后最终在末日星球shakuras上建立了自己的新家。他们创建了一个全新的独立的文化。成员们经常独自驾驶着自己的飞船探索宇宙的奥秘,吸收其中的精华。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黑暗圣堂们掌握了一种与Khala与众不同的能量:一种从虚空宇宙中汲取的能量。



      
      黑暗圣堂武士最负盛名的能力是可以任意的将光线扭曲而将自己隐形,然而真正的虚空之力比之更为强大。他们通过把自己的黑暗能量注入幽能光刀,变成无情致命的杀手,能够瞬时爆发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几个世纪以来,尽管与曾经的家园隔绝并被同胞们唾弃,黑暗圣堂武士从未放弃过自己对Aiur行星的热爱。最近,在英雄Tassadar 与Zeratul联合抵抗Zerg的入侵时,黑暗圣堂武士再一次与protoss联手共同对抗虫族主宰(overmind),并最终将其击败。但艾尔行星在Zerg的入侵后遍地苍夷,幸存者只好退守shakuras 。大多数黑暗圣堂武士原谅了从前驱逐他们的那些Protoss,并以主人的身份接待他们。(注:还有一些黑暗圣堂武士,比如Ulrejaz,无法原谅Aiur上的Protoss的所作所为。但是他反抗的意见遭到了Artanis的镇压。)

阅读(4654)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