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星际]我在美国的同学告诉我19日的游戏是什么了(转PS)2007-05-16 09:1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fengfei/25937.html

分享到:

我在美国的同学告诉我19日的游戏是什么了 [有更新!]

发布人: unarthur



我一个高中同学在美国读书,他们学校就在暴雪总部附近。昨天跟他在美西上玩sc,打着打着他问我知不知道暴雪要出sc2了?我靠!立马开msn详细问了下。
据他透露,他一个老同学在暴雪搞编成的(也是华人哦)。聚会吃饭的时候跟他说起的。
sc2是至今为止最豪华的即时战略类游戏,从2002年起就开始策划了,整整5年啊!本来去年就要发布的,剧情角色去年就全部完成了,后来由于micro的dx10老托着不发布,游戏引擎一直确定不下来。是否支持物理显卡也犹豫不定。目前大概的情况是:
1,完全基于dx10驱动,最新的物理引擎,支持物理显卡。
2,仍然是3个种族帝国,支持互联网队战,最高是支持12人对战,标准比赛模式是打开游戏全部高级模式,每队各6人各操作1个种族进行战争(我还专门确定过,不是传统意义上的6v6哦),队中每个队员各司其职,有专门负责资源收集的,有专门负责部队生产的,有专门负责指挥作战的,有专门负责战役操作的(比如控制空军和导弹部队),还有一个总策划。因为游戏非常的复杂,每个人都不会闲着没事做,讲求高度的配合和各人的自身能力。就像足球比赛中的前锋后卫似的。通过不断升级 以及发掘到特殊的稀有矿藏 可以造出极其恐怖的武器!  当然人数少也能玩,只是不需要开启全部高级模式,高级模式由电脑ai自动完成。这是这款游戏不同于其他即时战略的最大的特点
3,游戏画面超级变态的华丽,据他说就像用dv录出来的一样真实,很难看出是引擎跑出来的画面。大规模作战和指挥的时候规模极其庞大!特别是正规战队比赛的时候非常具有观赏性。这是选择在韩国发布的最重要的原因!
4,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你没有支持dx10显卡+5G硬盘+2G内存及别想玩得流畅,正规6v6比赛时需要有大型游戏服务器才能支持。

以上决无虚言,到了19日你们就知道了!

------------------------------更新--------------------------------------

今天通过msn又从同学处获得了一些更新的sc2信息:

1,空域会被重新划分,分为低空、高空和太空。垂直的不同视角通过快捷键来切换,低空界定为云层以下,主要是运输机和低空战机的活动区域,高空为云层以上,大型航空战机活动区域;云层以上为太空,太空战舰和空天战机等活动,部分飞行器可以跨空域层作战,如空天战机。但太空战舰等就只能在太空活动,不能进入云层下。飞行器的飞行速度差别非常大。不同空域的战机相互协同往往是空战取胜的关键,同时引入与雷达预警机类似的单位。空战指挥变得异常复杂。

2,地图支持限定生态条件下随机产生,有高大的群山和峻岭、密林。其生态系统完全不同于地球!地形也异常复杂。会有隐藏的洞穴和大型密道共陆上部队移动,很隐蔽往往需要切换视角仔细观察才能发现。雷达闪过之处并不是所有单位可见,例如可能发现在高大丛林中移动的单位,但由于丛林的掩盖并不能发现具体是什么单位,数量也只能靠猜测。导弹发射井也可建造在丛林中或洞穴中以不被发现,全3d和新的物理引擎让这些都变得可能。

3,武器系统主要分为4个系列,燃烧杀伤系,高爆杀伤系,生物杀伤系和魔法杀伤系。根据种族不同侧重就不同。大战之后往往会看到燃烧的森林,壮观的爆破场面、残骸,尸体,满目沧矣的星球!强调体现暴力美学观!

4,基础资源仍然只有两种,通过这两种资源可以建造大部分建筑和作战单位。另外有隐藏资源,种类不祥,需要玩家自己发掘,不同生态的星球隐藏资源也不同,通过隐藏资源才可以建造更为强大的作战单位。(往往是更适合该星球生态系统的作战单位,或者牺牲大量资源和时间建造的终极武器部队)。作战部队杀伤力不在是简单的加和,混合部队往往会增加整体战斗力!每一个单一作战单位选中之后都可以切换为该单位的第一视角,以发现特殊地形或物品资源!

5,特别强调整体协同和侦查的重要性,数分钟解决战斗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往往是通过一次陆空大规模战役来决定整场比赛的胜负,而在战斗之前你往往难以知道对方选择什么兵种,或者多少数量。

6,承袭爆雪一贯的作风,大量的游戏隐藏特性、单位、部队组合优势等待你去发掘。很多可能你花很长时间都难以发现的,因为出现概率实在是太太低了!!

7,据他透露,精心制作的战役情节足以感动很多人!

8,最重要的:最早发布日期是今年底,推荐配置是2G内存+支持dx10的显卡。据他朋友说测试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吃内存啊!所以没有合适装备的赶紧称早准备吧!

[ 本帖最后由 unarthur 于 2007-5-15 08:14 PM 编辑 ]

阅读(3478)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