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闻]美国大学发生枪击案33人死亡 凶手自尽(转)2007-04-17 09:4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fengfei/24946.html

分享到: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枪击案致22人死亡

安全人员营救受伤学生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枪击案致22人死亡

安全人员赶赴枪击现场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枪击案致22人死亡

安全人员赶赴枪击现场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枪击案致22人死亡

枪击案发地点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枪击案致22人死亡

枪击案发地点

  美国弗大校园枪击案据信为一人所为 凶手已死亡

  美警方挡获一校园枪击疑犯 正搜捕另一枪击者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事前曾收到恐怖威胁信件

  弗大枪击案是美国史上死伤最惨重校园枪击案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全校停课

  中新网纽约4月16日电(邓悦 刘小青)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长和当地警方十六日下午五时左右在当地共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共有三十三人在该校的枪击事件中死亡,其中包括凶手本人,他最后举枪自杀。

在死亡的三十三人中,除凶手之外的三十人全部都死在该校名为诺里斯的工程学院大楼。凶手行凶时将该大楼多个大门锁住,阻止楼内的人逃跑和警方进入。目前警方没有透露这些死者到底有多少人是学生,又有多少人是大学教职员工。

  警方还表示,大楼内到处都是尸体,并处于不同的位置,包括当时正在上课的教室内。当局明天将公布死者名单。

  另外两名死者是当天上午早些时候在另一学生公寓内遇害。

  来自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消息称,枪杀使用的手枪包括一把9毫米的短枪和一把手枪。

  目前警方仍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凶手的个人信息,同时也不知道其行凶动机。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学生网上对话披露枪击案细节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16日报道,大多数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学生是从一封标题为“请呆在原处”的电子邮件中获知校园枪击事件的。邮件称:“一名枪手正在校园内,请呆在建筑物内,等待进一步通知。请远离所有的窗户。”

被困在建筑物的学生们开始在互联网上的博客、论坛和实时信息交流软件上交流信息。

一名自称是苏加德的上传者出布了他与他兄弟迪里克在MSN上的实时通话记录。迪克克刚上完德语课,他们班上大约有15人。

我(下午1:08:03):他到你们教室了?

迪里克(1:08:08):是的。

迪里克(1:08:17):我不认为我们能活下来。

迪里克(1:08:52):他终于走了,我和另外一名没有受伤的同学(特里-伯克金)关了门。

迪里克(1:09:04):他试图回来,他正向门开枪。

我(1:09:27):糟糕。

我(1:09:48):他拿的什么枪?

迪里克(1:09:55):手枪。

我(1:09:52):他将人们排行一队?

迪里克(1:10:08):不,只是向地上的人开枪。

我(1:11:34):你认为他是随意开枪吗?

迪里克(1:12:57):我不知道。

我(1:14:03):你那时作了些什么?

迪里克(1:14:21):我开始帮助那些仍在流血的人。

我(1:14:39):我的上帝。

(在经过两分钟的间断,对话再次继续)

我(1:17:17):然后呢?

我(1:17:25):对不起,如果你不想谈的话。

我(1:17:33):所有的人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迪里克(1:18:15):没事。

我(1:18:40):警察很快到现场,是吗?是你打电话给他们或者是什么情况?

迪里克(1:19:08):是的,我们打了电话。

特里-伯克金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讲述了事件的经过。他说:“我早上正在上德语课,我记得我看了一下手机,当时是9点40分,我们开始听到一些很大的声音,我们没有意识到那是枪声,因为它不太像是枪声。有一名男子闯入教室,他向我们的老师开枪,我们立刻都躲在课桌下,他开始向不同的人开枪。我不知道这持续了多长时间,但这好像持续了很长的时间,它可能持续了一分钟。他最终离开了房间,我和另外两名同学关了门以防他返回教室。他随后开始向门开枪,他可能向门开了五六枪,幸运的是,没有人被子弹击中。他最终停止了射击,我猜想他去了别的教室,因为我们仍不断听到枪声。”

 

 

阅读(299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