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记]樱花游2007-04-01 22:2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fengfei/24479.html

分享到:

             昨天雷少华说他和他女朋友去湘潭的科大看樱花, 说那里有个很大的樱花园. 反正也没什么事,就跟他们一起去看了..  看大学,看美女,看樱花, 哈!!!!

             中午一点多才到, 坐到南站花了1个小时, 在从南站做公交到湘潭(4块,便宜啊. 长株潭一体话的效果), 到了湘潭又转了3次车才到科大的北院.  总共坐了3个小时的车, 郁闷啊...  听他女朋友说"樱花一般一个星期后就会谢了,如果碰到下雨的话会谢的更快,好娇贵啊"(额,外面现在已经开始打雷闪电了,  估计要下大雨了.....).

             在做车的时候给邓安琪发了个短信,结果他也从学校跑科大来了... 他在湘潭读书,一个耍的好的朋友..呵呵.

             来到科大门, 哇.. 人多,美女也多...  大学就是大学啊...   由于有熟人带路,所以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樱花圆..  一进去, 樱花就扑面而来..  靠,真多啊... 一片一片的.    马上把手机的摄相功能打开,昨天晚上充满了电就是为了照樱花...   一路照过去...   想等樱花谢的时候,满地落的下的樱花所形成的景色肯定也很美....  在园中一起观花的人也很多, 人山人海. 有很多其他学校的人也是幕明而来的..  这么多人中当然MM也很多..    在湖边的时候就看到个PLMM在让别人给他照相, 过后邓安琪对我说照些美女,  还说刚才在湖边的那个不错..  哈,我当时还没想到过照美女.. 他这么一说, 还真开始找人照了..  可惜后面碰到的都没那个PL..
哎,可惜了。..  下面特选上些好的图片给大家欣赏, 当然也有个PLMM.. 呵呵.

              郁闷,图片大小超过100KB, 传不上.. 而且我在ik8网站上的空间又进不去.. 寒啊..
那就只有等到明天发上来了。..   郁闷

阅读(328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