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记]自助餐2007-03-08 22:3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fengfei/23776.html

分享到: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公司搞活动, 给每个MM50块钱,还说晚上一起去吃饭,  把我们男的也叫上了...     结果,公司的男同胞都在想男生有什么专门的节日. 光棍节(女生说他们也是 饿),   父亲节(靠,女朋友都没有,还指望这个)......   挖破脑袋也就只想到这2个,看来没指望了....

               下午,  夏总叫我到博士团的办公室, 给我看了魔法表情的VB.NET和模仿QQ的C#.NET程序(QQ有视频..).   叫我在Web聊天中加上魔法表情和视频并且说要我明天把Web聊天的基本功能都搞出来,然后放到服务器上让大家用和测试...   晕, 今天星期四,怎么能搞的完, 后来就推倒了星期一..  郁闷, 看来这几天要加班搞了..

                下班到了,本来不想和公司一起去吃饭, 自己回家去搞Web聊天的, 结果雷少华一直在电脑上拖时间,   走的时候点点姐要我们吃了饭再走..  我们想了想,反正是公司出钱,不吃白不吃,还可以省5块钱...      于是在公司等.  等到老大们开完了会后,  一个老大(叫穆飞鸿,  公司都叫他飞鸿.  晕, 第一次听还以为是黄飞鸿呢!!! 这个名字都有寒!!! )冲过来说"今天三八妇女节, 大家一起去吃饭, 为了表示对MM的祝贺, 这次吃饭的费用由我们男生AA制,怎么样?"..   狂寒 -_-      本来还以为可以省个5块钱, 没想到还要自己倒贴进去...  晕,公司真小气啊。...  靠,   我们男生总结出一句"小便宜还是不要占的好!!".....     

                 定吃饭的地方,   老大们定的N远,  地点"摩天轮下的happyTom自助餐厅".... 也就是在贺龙体育馆旁,   坐车要半个多小时...    而且据说 自助餐 50一个,  寒, 那就是要出一百..  上次工资才领了500..  这一下就去了1/5...   5555555555555555

                 来到happyTom自助餐厅已经是7点半了..   第一次吃自助餐..  而且吃的工具是刀叉  很洋气啊....    在老大门的指点下和回忆电视中看到的情形..  跑去那个人在那里搞菜了.   自助餐厅总工提供了五个分类的菜..  一个是批莎为住,  一个是水果, 一个是火腿蚕什么的, 一个是;一般的菜(如鸡肉,粉还有烫), 最后一个是饮料区...   想着为了对得起自己出的钱,这里面的东西都的要尝一篇..   

                   搞完菜后, 回到座位上, 刀叉看电视时怎么拿好象也是有规定的,不过鬼记得那么多,就左手那刀右手拿叉, 乱用把..    吃完后感觉批莎不怎么样,里面夹的配料和汉堡差不多, 一小快还剩点就不吃了..   火腿蚕也不怎么样, 到还是鸡腿鸡肉好吃点,够味...  水果也不错, 吃了西瓜(很久没吃过西瓜了,不错),西红柿,菠萝等等...   饮料有很多种,不过还是选择了可乐.    烫就没尝了,一项都不喜欢喝烫的.. 

                   吃完后, 他们提议去唱歌,结果没多少人响应就没去了..  结果老大说"我们可以走了, 钱明天上班后在给"...  我们就纷纷说"老大明天失忆把,  明天请假不来了等等....."    

阅读(3345)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