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业]有中国特色的大学生求职场面 只有震撼能描述(组图 转)2007-03-08 21:3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fengfei/23775.html

分享到:



正月初九,烟台2007毕业生人才招聘会上午7点开始,然而天不亮,会展馆广场上就已聚集了近万名学子。为防止因拥堵发生踩踏等意外,根据往年经验,市区两级公安部门和武警支队提前抽调了240名民警和武警现场维护秩序。距7点开场还有半小时,会展馆广场上已聚集起逾2万人,大学生们都同样一个动作:双手紧攥应聘简历,眼睛直盯着会展馆入口,很少说话。7点,会展馆入口开放,馆内各摊位前很快便围满了应聘的学生。

招聘会人满为患

毕业生洽谈会门票“难求”。


潮水般涌向会场的应聘求职者
 

潮水般涌向会场的应聘求职者
 

有票难入场的女大学生在维护秩序的武警帮助下“脱离苦海”。
 

中国特色的大学生求职场面,震撼,还是只有震撼!

阅读(3334)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