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记]鞭炮噼里啪啦的到现在还在想,郁闷2007-03-04 22:3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fengfei/23661.html

分享到:

            郁闷, 从下午6点半多就开始放了,  我7点出去吃饭,   鞭炮的响声从四面八放袭过来.  幸好平时锻炼惯了(我这里时不时的就有人放鞭炮 -_- ).. 

            吃了饭,回来玩电脑,鞭炮还是很响,气的我把窗子和门都关的严严的....  

            结果到了10点半多, 也就是现在,  妈的, 鞭炮还在放..  靠,  也就是个元宵节啊,  也没必要这样啊..  政府不是禁止放鞭炮么, 杂个没人来管啊..  难道硬是要等到出了事故了才来管!!!!!!

阅读(3137) | 评论(4)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