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晚]春晚结束后李咏和朱军对骂:你太CCTV了!2007-03-03 16:1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fengfei/23626.html

分享到:

 

春晚结束后李咏和朱军对骂(转自娱乐天下论坛(22vv.com) » 新闻快线 » )

据后台工作人员回忆,昨晚两人因为抢词的事,下台后发生争论,挑对方的不对,开始工作人员还以为是闹着玩,就没在意,谁知道后来越来越激烈,甚至破口大骂,有了身体上的冲突,幸亏工作人员及时拉开两人,才平息了一场闹剧.
据后台工作人员回忆,当时情况是这样的:

李:你怎么抢词儿?
朱:你当时说话太紧张太拖时间了!没时间了!
李:那你至少给我缝一腿啊!太驳我面儿了!
朱:当时前面对联错了大家都很紧张,一紧张就没想那么多.
李:那你也不能硬抢啊!搞的我都不好下台了!
朱:行了行了,我道歉行吧?这样,你骂我两句我不还口行了吧?!
李:你太CCTV了!
朱:你说什么?
李:我说你CCTV!
朱:有种你再说一遍!
李:你CCTV!CCTV!CCTV!
朱(欲打,被拦住)你说谁?!
李(也要打,被拦住)我就说你了怎么着!
朱:你骂我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能骂CCTV!太侮辱人了知道吗!!
李:我就说你CCTV了怎么着!
周涛(过来劝):别吵了!李咏你过了啊!有这么恶毒的吗?骂人俩句得了你怎么能说人家CCTV呢!太过了啊!都是朋友的!
赵本山(过来也劝):别嚷嚷了,再惊动金越总导演!那孙子老CCTV了!
朱李:……
李:我说你CCTV对不起,我错了
朱:……算了,我也有错的地方……

阅读(3222)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