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BA]看看名人是如何评价乔丹!(老帖,纪念伟大的迈克尔 转)2007-02-13 21:1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fengfei/23344.html

分享到:

克林顿:乔丹的性格,生活习惯,人格魅力已经和超乎常人的球技结合在一起,乔丹的形象成为一个完整的人格典范。

张伯伦:拿我和乔丹相比,就等于用螺旋桨飞机和现在的超音速战斗机相抗衡。

贝利:乔丹使我知道除了用双脚外,还有其他办法能使皮球产生魔力。

沙特王子:我想买下公牛队,但芝加哥政府不允许。我想在乔丹退役后让他出任我们石油公司的美国总代理,如果他喜欢,我还想送他几口油井。

“魔术师”约翰逊:在NBA,一半是乔丹的,剩下的才是我们的。

齐达内:我根本不能和乔丹相比,他是神,只有马拉多纳的伟大才能与之想提并论。

菲尔 杰克逊:乔丹并不需要什么教练,他的威信和威严已经超过了任何教练。对公牛而言,战术和技术已不是最重要的,乔丹已经超越了一切。

美联社:NBA最伟大的球员,继穆罕默德 阿里之后世界上最杰出的运动员——乔丹宣布退役。他在颠峰时刻离开,使NBA顿时黯然失色。

贾巴尔: 
2001年的时候,当时有个美国媒体问贾巴尔:“谁是科比和卡特的对手”,贾巴儿这样回答:“一个优秀的球员,尤其是得分后卫要有这样的品质:卡特的强度、科比的柔度、中投水平有休斯顿的准度,关键时刻要和米勒那样象一个杀手,视野最起码要和基德一样广阔,传球不仅要斯托克顿的准度还要和白巧克力一样具有观赏价值,速度嘛百米要在10秒5之内,至于抢断要有莫里斯-奇克斯的水平……这样的人NBA只有一个,可惜他已经退休了,他就是乔丹。

奥尼尔: 对罗德曼:“我奶奶和麦克尔一起打球也能拿6个戒指”
       对科比: “只有和麦克尔在一起我才会去老老实实的做一个角色球员”
       对媒体: “他为什么是nba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因为他叫麦克尔乔丹”

巴克利:我是这个地球上最会打篮球的人,乔丹?他是外星人。

NBA最知名的教练之一查史?戴利对球员的评价一向苛刻,他对乔丹的评价可以说明在一个篮球行家的眼里乔丹的地位:“NBA是世界上顶尖的联盟,乔丹比联盟中的所有球员都高出一大截。上帝有时候就是不够公平。”

拉里伯德:  
1986年的NBA季后赛(Playoff):凯尔特人(Celtics)对垒公牛(Bulls)。  
  已经成名、心高气傲的伯德,终于见识了“神迹”:乔丹一个人就拿下了63分,凯尔特人最后打赢了比赛,可伯德却得承认,这是一名不管对手怎么防守都有能力取分的球员。他向来不喜欢恭维他人,也因为如此,球迷到现在还把这句话铭记在心。  
“如果说60年代的张伯伦是上帝派来的使者的话,那乔丹就是披着23号球衣的上帝本人!”  
“乔丹把比赛变成他一个人独来独往的表演,可联盟对此毫无办法”  

约翰逊:  
当乔丹没有助跑从罚球线弧顶处起跳并空中换手上蓝成功“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是人类能完成的”  
“我是一个合格的球员,拉里伯德是位优秀的球员,乔丹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迈克尔*8226;乔丹跟你一块跳起来,他会把球放在腋下,等你落地了,他再投篮。”这是他的一个绝活。更绝的是他可以在空中任意改变方向,把防守者引诱到这边来封阻,而他却突然把球转到那一边上篮,“就像在林子里飞翔的小鸟,他跟你捉迷藏,把你耍够了之后,他再心满意足地上篮得分。  
“ 乔丹一个人是一种球员,我们其他人是另一种球员。”  

斯塔克豪斯:“我不怕乔丹,可我从来没说过我可以打败乔丹”  

小维尔金斯:当时的死缠烂打的防守悍将(维尔金斯的弟弟,以前号称乔丹终结者,因为他号称可以把乔丹的得分限制在30分以下),由于他的防守乔丹得了69分他说“我是无辜的”以至于后来教练为了使比赛不至于太难看,以后跟公牛比赛时他就成了DNP......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期间,一位外国记者问乔丹:“你是地球上的人吗?”乔丹回答道:“是的,我来自芝加哥。”

————上帝走了!众神在堕落!

阅读(5496) | 评论(2)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