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足球]殴打国奥球员凶手收到华人黑帮死亡威胁(转)2007-02-13 12:0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fengfei/23314.html

分享到:

殴打国奥球员凶手收到死亡威胁

详情请看“国奥遭英国球队群殴”专题  英国球员围殴国奥视频
网易网友正在激辩:英国对手才是凶手,国奥小将是否无辜被冤?
英国人怎么报道国奥?——英国媒体报道斗殴太片面 视频被剪辑原因怪国奥
中国国奥队和皇家园林巡游者预备队的那场“斗殴事件”不仅在英国当地媒体中间引起了不小反响,伦敦当地的[url=]华人[/url]也对这一事件表示了高度关注,在中国大使馆对受伤的国奥球员表示慰问之后,甚至连伦敦当地的华人黑帮组织也向巡游者队的球员发出了死亡威胁。



英国每日镜报截屏根据2月10日的英国著名日报《每日镜报》报道,执法国奥和巡游者预备队的主裁判加拉赫已经被取消了执法英超第27轮阿森纳(blog)对维甘的资格,而在这篇文章中还透露了一个更为惊人的消息——署名为“伦敦当地三合会”的华人黑帮组织([url=]London[/url]-based triad gang)向巡游者队的两名球员发出了死亡威胁,理由是认为他们对国奥小将郑涛下巴粉碎性骨折要负主要责任
受到威胁的两名中场球员分别叫吉米·史密斯和帕特·卡尼乌卡,两人均隶属于切尔西俱乐部,本赛季被租借到英冠的女王[url=]公园[/url]巡游者队(QPR),二人均参加了那场同国奥队的比赛,而其中帕特·卡尼乌卡正是屡次用恶劣的小动作骚扰郜林(blog)引发骚乱的“罪魁祸首”。由于三合会成员认定此二人应该对国奥球员郑涛被殴打致下颚骨折要负责任,因此向他们发出了死亡威胁。

吉米史密斯



骚扰郜林的卡尼乌卡

国奥在英国群殴的新闻刚刚发生的时候,一度网友都以为是国奥不对在先,但随着相关视频和目击记者的手记公之于众后,巡游者队部分球员教练堪比暴徒的形象逐渐清晰,更经典的是,周五晚上的英冠联赛,巡游者队又和对手发生群殴,有五六名球员卷入其中(详情请见:国奥斗殴对手再大打出手 英冠联赛上演暴力冲突),可见QPR在英国也是恶名昭著啊。
背景资料:三合会
三合会(英语:Triad或者triad gang)是香港传统黑帮社团的统称,是著名的反清复明组织天地会(洪门)的异变。由于很多华人黑[url=]社会[/url]组织根源都可以追溯到清朝的三合会,所以现在,一般用來泛指华人黑社会组织。据说,在欧洲等大城市也有类似的华人黑帮组织。
 
 
PS: 三合会 第一次听说, 哈, 这个会厉害, 叼

阅读(338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