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eb]酷站推荐(2007-02-08号更新)2007-02-07 23:4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fengfei/23151.html

分享到:

上班后,发现很多网站都做的很不错,看了自己都觉得惊讶,没想到现在在Web上也能做出这么棒的交互.  这些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界面上都有自己的特色, 且在国内这样的网站都比较少.  不管你是网民还是网站开发者, 这些网站绝对都是值得一看的. 或许会让你对Web开发有另一翻认识,  呵呵,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 

如果你知道一些觉得好的网站, 也请发给我看看.. 呵呵..  发现好的网站就更新。

酷站推荐:

网站                    地区             描述
www.sooff.com               香港              虚拟社区,可以用方向键控制角色在界面上移动,可以进自己的虚拟房间,并布置房间(房间很形象), 可以控制人物移动并进入Flash小游戏,个人BLOG,视频,相册都很不错。

www.goowy.com               美国              Web桌面系统,如果带宽可以,绝对可以取代传统的Window桌面系统, 自带Web即时聊天,支持MSN等账号登陆, 支持和好友一起游戏(在公司和同事测试过,很棒)。 可以自定义面板,面板可以放置很多东西(如日历,计算器,YouToube等)。 可以添加办公事件提示,时间一到就提醒你等还有很多功能有待挖掘

www.fego.cn                 北京             Fego社区,用户可以自定义自己BLOG的界面,Fego虚拟城市很不错,城市面貌会随季节而改变可以买房等等(2005年微软软件设计全球第三名)

www.aiddi.com/              北京             拖动技术实现并保存拖动位置,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网页在同一个面板中

www.pk2win.com              上海             在线PK, 连续PK赢10盘就有10块人民币,可以收到的,很新颖的创意

www-c2.imtata.com/          美国             基于Web的QQ和MSN,可以用QQ或MSN帐号登陆聊天,QQ可以视频(没测试成功),语音,发送文件(与同事测试可以)

www.pixer.us/               国外               可以基于Web来编辑图片

阅读(624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