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eclipse中关于删除线的解释(2007-09-21 09:42:00)

摘要:在使用eclipse编写JAVA代码时,有时会碰到这种情况,某些方法或属性会有删除线标记,记得当时我问了一个老师(国内比较著名的培训机构),他说这是一个BUG,但我怎么想怎么不对,所以上网搜了搜,才知道,这只是说明所用的方法或属性已经过时而已。......

阅读全文(6333) | 评论:0

关于jdk配置正确但运行错误的一个小发现(2007-07-24 20:28:00)

摘要:最近又开始学java,下载了个JDK1.6.0,配置了好几遍,但就是用appletviewer打不开,用遨游也没什么反应(不提示出错,但什么也不显示),反复试了几次,都不行。突然发现在命令行下用appletviewer时打开的是.class文件,于是改成了.html文件,显示成功了,说明环境配置的没问题,于是在遨游中查看了一下设置,原来用的是微软的虚拟机,改成其他后一切OK。......

阅读全文(2223) | 评论:0